Jo Malone London把聖誕列車搬到信義區!「三大必拍亮點+節慶禮盒」限時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Jo Malone今年聖誕節以1920年代的復古風為靈感,在信義區香堤廣場打造一輛充滿英式復古華麗風格的聖誕派對列車,更特別由英國總部設計,自12月08日(二) 11:00起至12月10日(四) 21:00舉辦為期三天的繽紛聖誔派對列車活動,除了有好拍的場景之外,還有限定的聖誕禮盒絕對不能錯過!

今年Jo Malone London以聖誕派對列車為主軸,結合1920年代Art Deco現代元素,運用流暢的線條及優美的幾何抽象形式,展現貴氣流光溢彩的時代感,並搭配奢華高貴的香檳金、夢幻銀、典雅黑與品牌經典色,打造散發著古典氣質的聖誕列車,車廂內部則營造歐式的華麗高級感,打造貴族氣息氛圍的派對聖地。邀請大家搭上這台繽紛聖誕派對列車,用奢華典雅的視覺帶香迷們重溫當時的爵士年代。

必拍場景包含【繽紛炫麗月台】,使用Jo Malone London品牌經典色為元素,搭配幾何圖騰點綴,打造夢幻的打卡聖誕列車月台。

【藝術裝置時鐘】以Art Deco為設計元素打造充滿歐式車站風情的大時鐘,搭配著金、銀色獨特設計,結合全台唯一特大香水的裝置物供大家拍照,隨手一拍都很美,最後【奢華派對車廂】彷彿帶你重溫20年代現場臨場感。

當然每年的節慶限定禮盒也絕對不能錯過!包裝上運用純粹幾何圖騰和直線形狀展現一股豪華反傳統的優雅,透過體現當代的精緻與時尚更顯品牌奢華優雅的形象,並以清新的英國威廉梨果香,搭配清新誘人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為主軸,讓肌膚透過香氣與感受回到最初的年代。

此外Jo Malone London推出全新繽紛聖誕身體香氛, 以威廉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為主調,結合護理成分,繽紛聖誕身體香氛採用清淡珍珠光澤,和輕盈粉末為肌膚帶來香氣,打造光滑細緻的觸感與光澤。

這兩款產品除了單擦外還可與香水雙重疊擦可相互糅合,散發出獨特迷人香味。

Jo Malone London的繽紛聖誕派對列車將在12/08(二)至12/10(四)於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為期三天的快閃活動,只要到現場拍照公開打卡上傳至FB或IG,並且Hashtag #SeasonOfScent @JoMaloneLondon即可獲得驚喜香氛禮物乙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