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第八代戰靴登場,個人專屬品牌Curry Brand首發鞋款Curry Flow 8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12月1日宣告Stephen Curry個人品牌「CURRY BRAND」正式成立,12月18日也將推出Stephen Curry全新籃球鞋CURRY FLOW 8,由Stephen Curry親自參與設計與研發,與UNDER ARMOUR共同打造首雙使用創新 「UA FLOW」科技中底的籃球戰靴,捨棄傳統的橡膠外底、給予球鞋輕盈、敏捷、抓地及舒適四大非凡腳感!

這次品牌特別邀請知名藝術家 Matthew Clayburn設計宣傳視覺,透過張揚的線條展現Stephen Curry源源不絕的力量,強調Stephen Curry成功翻轉世人對籃球比賽的制式印象,展現出Stephen Curry在球場上疾風出手的爆發力,也繪製出CURRY FLOW 8輕盈起跳的腳感意象。Stephen Curry與Matthew Clayburn擁有共同的理念與價值觀,也期待透過品牌影響力持續奉獻心力並回饋於需要幫助的社區。

傳統球鞋緩震發泡中底容易刮傷、磨損,因此絕大多數球鞋會在外底鑲嵌一層橡膠材質來加強鞋底的防滑與耐磨度,但具有一定重量的橡膠往往會給予足部額外的負擔。經過不斷的科學實測,UNDER ARMOUR於2020年推出兼具緩震與抓地力的全新中底科技「UA FLOW」,並首次運用在CURRY FLOW 8籃球鞋款。

捨去橡膠外底的阻礙,CURRY FLOW 8提供無法置信的輕盈感受,讓球員可以在球場上自由起跳,減輕負擔的腳感更能提升敏捷程度,幫助運動員在場上靈活反應!即便沒有橡膠外底的防護,仍然可以帶來極佳的抓地力與絕佳的柔軟回彈,幫助運動員創造更多出手機會,貫徹全場卓越表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