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和牛輪番供應、隱藏版料理、 頂級惠比壽啤酒!」《旺盛苑和牛燒肉》中山店四大必吃亮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深受饕客喜愛的和牛品牌《旺盛苑和牛燒肉》,以頂級的日本A5和牛及正宗日式職人服務享譽燒肉界,這次在年底成立了《旺盛苑和牛燒肉》中山店,全預約制服務提升整體精緻度,並設立具隱私性的包廂空間,從烤爐到用餐器皿都特別從日本訂製,讓客人可享受更高端的用餐品質。

中山店有什麼樣獨特的餐飲特色,這邊整理了四大亮點,肉食控們絕對要抽空前往品嚐!

1.店內採用西班牙、義大利進口石材

中山店位於熱鬧的晴光商圈,距捷運中山國小站約5分鐘路程,隱身雙城夜市外的巷弄中,低調而精緻門面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彷彿鬧區中的一片淨土。店內用餐區域共三塊,吧台區可坐16人、大包廂可坐10人、小包廂6人,全店可同時容納超過30人。包廂內桌面採用西班牙及義大利進口頂級石材,呈現精緻奢華的質感,桌面中暗藏無線充電裝置,客人將手機放置桌面即可邊用餐邊充電,摩登又俱時尚感。包廂內配備投影裝置,可滿足小型會議或社團活動等需求。

2.首創日本六大和牛肉品輪番供應

而中山店最大的亮點就是首創六大和牛品牌天天輪番驚喜供應,挑選了近江牛、飛驒牛、山形牛、岩手牛、宮崎牛、熊本牛等日本知名和牛產地,以產地做為全店每日主題,一周內天天都可吃到不同產地的肉品!雖然同樣都是日本A5等級的和牛,但因產區風土習性的差異,造就每個區域的肉品都有獨樹一格的特色。

近江牛入口即化、飛驒牛油脂比例最為均勻、山形牛纖細香甜、岩手牛風味濃厚、宮崎牛清爽不油膩、熊本牛風味柔和,旺盛苑突破性首創天天都提供不同產區的肉品,店家每天會在門口掛出今日肉品的產區,全店當日所有菜色就提供該產區的A5等級和牛,隔天即更換不同產區,即便是同一部位菜色,也能讓饕客們品嘗出不同產地的風味特色,不用親自飛到日本,即可吃遍日本所有知名產區肉品,讓來店用餐多了一份深度體驗。

3.主廚研發「一品超美味」新菜色,推出隱藏版菜單

為歡慶中山店開幕,特別推出主廚最新研發新的菜色「一品超美味」,成為和牛刺身的火力升級版,不只油花鮮美還須由經驗豐富的主廚刀工技法,讓口感提升到最高境界。

另外中山店還有不在菜單中的隱藏版菜色「翼板薄切」、「落下牛五花」,由於肉品部位珍貴稀少,經由主廚30年的日本和牛經驗,把這些特殊肉品發揮到極致,但礙於每日特殊肉品限量,隱藏版菜色需要靠運氣才有機會可以品嚐的到,來店時可與店家諮詢今日隱藏版料理,常常可以有不同的驚喜與收穫!

4.  供應最新進口惠比壽生啤酒

此外,中山店也特別供應2020年最新在台進口惠比壽生啤酒,在北部地區不到二十間店鋪限店販售,嚴選德國啤酒花及珍貴的YEBISU酵母,並以精緻釀造工法釀造,熟成時間比一般啤酒多1.5倍,完整提煉原料美味,釀造出香氣高雅、苦味清爽、厚實濃郁的風味,非常適合搭配日本和牛燒肉料理,饕客們最愛的泡沫綿密的頂級啤酒,務必要到旺盛苑來品嘗。

《旺盛苑和牛燒肉》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3號

電話:02-2599-1298

營業時間:18:00-24:00 (最後加點時間為23:00、每周一固定公休)

網站:https://reurl.cc/v7EMj 

為提升服務品質,《旺盛苑和牛燒肉》中山店採全預約制,並提供獨立包廂服務,歡迎提早來電預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