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500支!TAG HEUER X AQUARACER BAMFORD 聯名款限量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與英國著名訂製奢華精品商Bamford Watch Department再度合作,推出聯名限量腕錶Aquaracer Bamford ,這款可靠、專業的時計工具,以奪目鈦金屬製成,飾以鮮明橙色細節。這枚令人期待的新穎之作,充分體現TAG Heuer泰格豪雅與Bamford Watch Department(BWD)在設計概念上的一拍即合。建議售價NT$127,900。

2018年,TAG Heuer泰格豪雅聯同BWD創辦人George Bamford創造出一款特別版Monaco系列腕錶,備受全球讚譽。今回令人引頸以待的二度合作,融合Bamford Watch Department以想像力創新設計語言的本領和TAG Heuer泰格豪雅鮮明進取的製錶傳統,兩者一同創作出一款獨家腕錶,勢必吸引欲以矚目時計反映自我個性的愛錶之士。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創辦人George Bamford表示:「我們設計這款限量版Aquaracer腕錶時,參考TAG Heuer泰格豪雅昔日型號,從中探索創意靈感。橙色設計元素與運動風錶圈呼應TAG Heuer泰格豪雅1979年至1994年推出錶款的精彩形象,這時期的創作為2004年正式面世的Aquaracer系列奠下基礎。」

TAG Heuer Aquaracer X Bamford 聯名盡展現代精神

TAG Heuer Aquaracer Bamford 聯名限量腕錶一見難忘的風格可見於腕錶的優雅黑色錶盤;Bamford字號設於6時位置。橙色精準點綴指針、錶圈和外圈。43毫米錶殼、三列式噴砂表面處理錶帶及設60分鐘刻度的單向旋轉錶圈,均以耐用的第二級鈦金屬製造。

輕巧、極之耐用的鈦金屬不易致敏且抗腐蝕,故此亦廣用於航空業與運動器材生產。這種流露時尚格調、靈活百搭的材料,非常適合用於製造以經得起任何考驗聞名的Aquaracer腕錶新作。

邊緣飾以橙漆的鍍銠指針,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鑲貼刻度同樣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確保於任何照明環境與水深均能清晰讀時。終極的工具時計發揮專業水準性能,防水達300米。錶背選用第二級鈦金屬,鐫刻「LIMITED ONE OF 1,500」字樣;雋永可靠之作,由Calibre 5自動機芯件提供動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