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HA X Microsoft重磅跨界聯名!「鯨魚包」呼應對科技的無限探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義米花今年初代理曼谷品牌RATHAM,其帶著口罩小動物的帆布包,深受市場歡迎,也獲得各界矚目。
為了迎接嶄新的2021年,跨越熟悉的女性領域,與科技第一大品牌Microsoft微軟跨界合作,RATHA設計師此次專為台灣微軟Surface Pro/ Surface Laptop Go 12吋便攜式筆電,構思尺寸貼合的隨身手袋,並在包包開合處增加了拉鍊,以防物品掉落,另外前方鯨魚身上亦設計有拉鍊小口袋,方便使用者放入耳機等隨身小配件。此次微軟特別選擇深海鯨魚圖案,暗喻對科技的無限探索,也藉此呼應地球暖化等時下環保議題。

來自曼谷的品牌RATHA,設計師旅居紐約,家中從事建築產業,從小耳濡目染,建立了對於生活、設計的美感,RATHA便是在這樣一個充滿無限想像的環境中誕生。充滿童趣的畫風,由姊妹倆共同手繪,各種動物可愛的表情栩栩如生,是到曼谷喜愛設計產品的旅人必購單品。

RATHA的包款皆由帆布為主體,配上牛皮手把,充滿簡約且融入生活的設計感,可加購長背袋,或者將你最想說的話,縫在包款上。細膩且善良的心思,充滿來自南方島國的幸福氛圍。

Microsoft Surface x IMIHWA 信義A8 門市快閃體驗

凡於12/16~2021/2/10 期間,凡造訪信義A8 IMIHWA櫃位,即可於喝咖啡的同時,同步體驗微軟 Microsoft Surface Pro 7和Surface Laptop Go兩台主機。本次主打機型以12吋的輕巧便攜與極簡多彩的美型外觀,凸顯微軟筆電以設計為初衷的優勢與競爭力。

消費者若於法雅客e-SHOP或是法雅客信義A9微軟尊享體驗店購買指定機型,還可獲得此次主打的聯名手袋一只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同場加映於台中新光三越九樓法雅客和台北三創二樓兩處微軟尊享體驗門市 (手袋設計可能因門市不同而略有異)。詳情請造訪IMIHWA或微軟臉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