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保養品牌L:A BRUKET 首家店櫃座落新光A11!10款限定商品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瑞典的保養品牌L:a Bruket,全台首家形象櫃在今年11月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開幕。作為全球首家以嶄新設計概念打造的形象櫃,空間風格完美呼應品牌與大自然共鳴共生的核心精神。極簡基調的靜謐空間當中,大量採用未經雕琢的自然建材與不規則線條,現代設計感與傳統元素看似矛盾衝突但平衡共存,揭示品牌積極擁抱大自然的永續堅持。

品牌創辦人Mats Johansson與Monica Kylén希望打造一個讓人感到放鬆、有趣的環境,在形象櫃中,有紅磚打造的展示櫃,靈感源自瑞典鄉間常見的傳統建築,呼應品牌創始之初的瑞典小型傳統工業建築,時刻謹記當年的起步之路。

鋁製編織圍欄則是瑞典傳統生活中,經常將樺樹皮編織為裝置物品的器具。品牌特別邀請建築師與金屬工匠合作,以鋁製手工編織創作重現迷人的幾何結構,透過當代創作手法向傳統編織工藝致敬。

陶藝洗手盆則為品牌共同創辦人Monica Kylén親手打造,原為陶藝家的她,為展示肥皂盒作品開始手工製作肥皂,意外地逐漸吸引諸多目光,成為創立L:a Bruket的雛型。

L:a Bruket全台首家形象櫃也推出了10款只有這裡買得到的限定商品!

臉部產品

海鹽臉部去角質 120g $1,000

主要成份:苦橙葉精油(收斂、鎮靜)、海鹽(柔軟肌膚)、甜杏仁油(保濕)、甜橙精油

細緻顆粒的海鹽,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同時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調和甜杏仁油,軟化並滋養、滑嫩肌膚。添加苦橙葉以及甜橙精油,給予肌膚放鬆、清新的舒適感受。使用後即可感受到肌膚柔嫩、肌理細緻、光采明亮。每週使用1-2次,改善角質代謝不良、肌膚粗糙等問題。使用後建議搭配墨角藻保濕面膜,加倍呵護肌膚。

墨角藻保濕面膜 50ml $1,800

主要成份:墨角藻精華萃取(抗自由基、保濕肌膚)、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收斂毛孔)、蘆薈、小黃瓜萃取

為疲憊的肌膚重新開機!將珍貴的墨角藻精華萃取、西洋接骨木花萃取作為關鍵成分。給予乾燥缺水的肌膚、熬夜暗沉肌、痘痘缺水肌,良好的保濕與舒緩感受。墨角藻提供深度肌底的水分補充並增加彈力。西洋接骨木花減輕刺激感,並且舒緩、緊緻毛孔。

每週使用2-3次,清潔後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周),停留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身體產品

身體去角質_野玫瑰 420g $1,600

主要成份:犬玫瑰花瓣、玫瑰精油、海鹽、甜杏仁油、玫瑰果油

SPA保養等級的身體去角質,添加珍貴的玫瑰果油與犬玫瑰花瓣浸漬的玫瑰花油,綻放誘人清甜花香,讓肌膚明亮保濕,使用後無需再上身體乳液。以柔美清新的玫瑰海鹽按摩,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添加杏仁油深度保濕使膚觸柔軟滑嫩。

每週使用1-2次,在粗糙乾燥的部位加強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之後擦乾。

足部去角質皂_薄荷 240g $980

主要成份:薄荷精油(清涼收斂)、浮石

含浮石的保濕深層清潔皂。火山石來源的浮石,質地柔軟,可以安全有效地去除腳部、膝蓋及手肘的角質。清潔、去除角質,並賦予疲倦的雙腳嶄新的能量。添加薄荷精油,可以收斂汗水、去除腳部異味。

潔膚露補充瓶 1000ml $1,800

3款氣味選擇:雲杉 / 野玫瑰 / 葡萄柚葉

採用椰子油來源的植物性清潔成分,泡沫多但不刺激,具有良好清潔力與高度保濕力,可以

溫和清潔手部、身體。天然精油成分,小孩、孕婦亦可安心使用。

居家產品

碗盤清潔液_檸檬草/迷迭香 500ml $850

溫和天然、去污力強、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碗盤清潔液,清洗碗碟同時對於皮膚及環境友善。取自玉米和油菜籽的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去油力佳。添加檸檬草與迷迭香精油,袪味並提供清新香氣。

使用方法:取適量用於洗滌桶/盆中,加溫水後清洗,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狗狗潔毛精_萊姆/茶樹/薄荷 500ml $1,050

狗狗專用,添加萊姆及茶樹精油的潔毛精。能真正清潔狗狗的毛髮皮膚,卻無乾燥感。適合敏感肌狗狗,採用成分天然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劑,無毒無害、可生物降解、低刺激,使用後毛髮保濕柔軟不打結。

使用方法:弄濕毛髮後,取適量並徹底按摩皮膚與毛髮,然後沖洗乾淨。

*不適用於貓

熨燙水_薰衣草 1000ml $1,100 (噴頭需另外購買,$250)

新鮮採摘的薰衣草香氣,使衣物清新,有助於減少摺痕並讓熨燙更輕鬆的香氛熨燙水,讓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散佈在衣物和櫥櫃中。

使用方法:在衣服上噴灑後熨燙。也可直接噴在衣物櫃增加香氣。

香氛蠟燭系列

2020聖誕限量香氛蠟燭 260g $2,300 (11/20 限量上市,售完為止)

採用有機大豆蠟製成,手工填充於琥珀色的玻璃杯中。燃燒時間約45小時,木製燭蓋亦可當作蠟燭隔熱墊使用。有別於常態版本的潔白外包裝,聖誕限量版本於外盒與標籤增添色彩,更臻節慶祝福寓意。

共有四款香味可做挑選:

葡萄柚:令人清新愉悅的果香,為居家空間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香菜:結合香菜與薄荷葉的清新香味,突破既定印象的調香。

黑橡木:猶如置身於北歐森林,讓人平靜放鬆的氣味。

菸草:溫柔與陽剛的完美平衡。

香氛蠟燭補充包 260g $1,500

使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將香氛蠟燭補充包加熱成為液態蠟之後,將蠟倒入蠟燭杯中。請保持燭芯直挺高過液態蠟,靜置兩小時後使蠟燭變硬,修剪燭芯之後方可使用。

使用說明:

1. 操作前請確保燭杯清洗乾淨;使用後的殘蠟建議可以熱水暖杯後,用紙巾擦拭即可。若有需要,可以用洗碗精進行清潔,達到確實的洗淨。

2. 請注意不要將任何殘留的蠟倒在排水管上,否則可能會堵塞管道。

3. 切記使用防火、耐熱且適合香氛蠟燭的容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