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與Kiko再次跨界合作!「ASICS UB1-S GEL-KAYANO 14」重新詮釋後千禧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SICS亞瑟士和保加利亞籍知名設計師Kiko Kostadinov自2018年春季首次共同發表GEL-BURZ 1鞋款以來,每每出手皆能成功打造炙手可熱的聯名鞋款,這樣成功的搭配不只讓粉絲引頸期盼,同時也使得ASICS與Kiko Kostadinov之間的關係不斷深化,雙方持續激盪創意的合作模式也終於在2020年底以UB1-S-GEL-KAYANO 14鞋款迎來全新的轉變。

首波推出UB1-S GEL-KAYANO 14開啟全新合作篇章

雙方令人耳目一新的合作型態將以 UB1-S GEL-KAYANO 14鞋款做為首波發售產品揭開序幕!GEL-KAYANO 14曾於2008 年初次上市,當年曾抱走”Runner’s World” Editors Choice大獎,為ASICS知名鞋款並備受消費者好評。

如今GEL-KAYANO 14歷經 12 年重新歸來,不僅帶有2000年代後期復古美學外觀,鞋底持續採用亞瑟士經典GEL技術的同時鞋面也使用經過改良的特殊網眼結構,並搭上合成皮革及鞋舌上獨樹一格的長型拉環,使得穿脫便利性瞬間提升,而此鞋舌長型拉環更是Kiko團隊經手設計系列的象徵,接下來於ASICS與Kiko團隊合作的其他鞋款相信也能再度看見他的身影。

而過去於Kiko Kostadinov x ASICS一貫的合作模式中ASICS總是放手不干預太多設計師的設計,此次合作Kiko Kostadinov也加入其一貫大膽吸睛的配色和誇張線條,以如紅、紫色強烈對比的跳色風格或乍看相當水火不容的桃紅與金色做搭配,不只象徵著亞瑟士復古跑鞋的傳承,更是象徵著ASICS SportStyle系列將開啟全新篇章。ASICS UB1-S GEL-KAYANO 14系列共有四款配色,全系列將於11/27日於台上市

指定販售店點:

亞瑟士敦南旗艦店

亞瑟士西門門市

信義遠百A13

台中新光三越

台南新光三越

高雄巨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