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sahi SUPER DRY,一起探索台北美食「辛口地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最佳佐餐啤酒Asahi SUPER DRY,致力於提供台灣饕客各式創意餐酒搭配與味覺體驗,繼今年9月在台北信義區聯手AKAME、MATHARIRI與VG Taipei的「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掀起排隊熱潮,刷新消費者的味覺感受後,再次與台北多家知名餐廳聯手,配合年末歡聚檔期推出獨家餐酒搭配限定組合。

Asahi SUPER DRY這次以套餐與小食兩種餐飲型式,邀請台北6家知名餐廳,一起攜手打造出橫跨台式、日式、歐陸、創意料理的「辛口地圖」。不論是套餐組合或下酒小食,都可以品味到Asahi SUPER DRY 洗鍊不甜膩的口感,與爽口、乾淨、純粹的尾韻,搭配多元風格特色美食,翻玩啤酒搭餐的概念,重啟味覺感受體驗,展現啤酒的獨特個性。

套餐組合

TUA 攤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4巷15-1號

店家電話:02 2708 208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2:00

馬賽海鲜總匯,搭配Asahi SUPER DRY經典辛口生啤酒 x 2杯

使用新鮮的甜椒、蕃茄、蝦頭與西班牙红椒粉慢火細燉,再放入煎烤過的海魚、小卷與蛤蜊,最後點綴上雪莉酒增添香氣,成為台灣版的馬賽海鲜總匯。

套餐價格:NT$1,800

煙燻蘋果木滷味,搭配Asahi SUPER DRY黑辛口生啤酒 x 2杯

以花椒和橄欖油舒肥雞肝、以山椒鹹豬肉自家製成的高梁酒香腸,和精選的新鮮土雞翅,各項食材先各自料理完成後,最後再以蘋果木烟熏而成。夠味卻不死鹹,還有蘋果木的獨特煙薰香氣,搭配香醇爽口的黑啤恰到好處。

套餐價格:NT$950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創新實驗餐酒館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店家電話:02 2773 00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17:00、18:00~02:00 (此次活動餐點供應時間為18:00~22:00)

脆皮櫻桃鴨胸佐燻梅味噌鴨汁和蜂蜜烤杏仁+Asahi費茲 (Asahi SUPER DRY黑辛口生啤酒 / 松·迷霧 / 義大利氣泡酒 )

薑汁啤酒燉豬五花佐香料脆麵包丁+ Asahi暮光 (Asahi SUPER DRY黑辛口生啤酒縮減液 / 琴酒 / 杏桃白蘭地 / 蘋果白蘭地 / 血橙 / 紅石榴 / 黑荳蔻  )

辣味刺蔥牛油拌麵佐炙燒日本和牛 + Asahi 獵人 (Asahi SUPER DRY黑辛口生啤酒縮減液 / 波本威士忌 / 黑櫻桃利口酒 / 柳橙苦精 / 櫻桃酒)

楓糖柿子佐柚子胡椒海鹽蛋糕和接骨木花冰淇淋+Asahi SUPER DRY黑辛口生啤酒

套餐價格:NT$1,500

樂軒和牛專門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9號

店家電話:02 2731 22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14:30、17:30~00:30

生牛肉韃靼:使用日本A5和牛生牛肉拌上胡麻油,特製樂樂醬與竹東土雞蛋蛋黃,上面再擺放丸山海苔絲,蝦夷蔥與白芝麻,整體香氣四溢層次感豐富

蔥爆橫隔膜:使用澳洲和牛9+頂級橫隔膜,以中式大火方式快炒,肉汁完美鎖住於肉體上,味道濃郁

月見薄切肋眼:使用日本A5和牛肋眼,塗抹特製樂樂醬,使用炭火燒烤使醬汁百分百展現新完美香氣,搭配竹東土雞蛋蛋黃,口感滑順

套餐價格:NT$2,980

下酒小食

Muzeo Gastronomy & Draft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店家電話:02 2752 529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7:30~23:30、週六至週日 11:30~23:30

芋泥油封鴨,搭配 Asahi SUPER DRY Half & Half x 1杯,套餐價格:NT$400

靈感取自粵菜經典,芋泥香酥鴨;低溫油封去骨鴨腿肉,伴隨松露隱隱大地野韻和芋頭的淡雅香氣,佐以地瓜和鹹蛋黃為基底製成的幕斯,一口滿滿的層次,鹹中有鮮,鮮中入甜,口味豐富的創意料理正適合搭配Asahi SUPER DRY Half & Half。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NEO19)

店家電話:02 2723 22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30~14:30、18:00~22:30

最低消費:晚餐時段 NT$800/人

燒鳥三味(雞皮、鳳尾、軟骨)+Asahi SUPER DRY經典辛口生啤酒 x 1 杯,套餐價格NT$320。

最下酒的串物組合,雞皮、軟骨跟鳳尾。雞皮跟鳳尾是店裡油脂最豐富的部位,利用備長炭的高溫燒烤將多餘的油脂逼出來,並將表皮烤到金黃酥脆,軟骨的部分則是在同一串裡面搭配耐烤的雞腿肉,讓軟骨烤到焦香的時候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柴,反而軟骨跟腿肉一起入口可以增加豐富口感,越嚼越香。搭配Asahi SUPER DRY經典的辛口生啤酒最對味。

PICO PICO restaurant & bar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

店家電話:02 2755 116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6:00~00:00

以炙燒豬肩肉串佐咖啡豬肉醬汁,搭配Asahi SUPER DRY黑辛口啤酒 x 1杯,套餐價格NT$350。

以各式香料鹵水醃過精選的豬肩肉,炙燒後,再塗上冷萃南美咖啡豆油混和的醬汁,配上醋漬甜菜根。炙燒豬肩肉的豐腴肉香,正好搭配香醇爽口的Asahi SUPER DRY黑辛口啤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