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呈現《OUVERTURE 無盡序曲》迷你劇集暨全新同名時裝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Gucci欣然宣佈,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創作的《無盡序曲》(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全新時裝系列,將藉由為期一周的古馳盛宴(GucciFest)線上時裝影展創新呈現。從11月16日起至11月22日,連續七天放映7集同名迷你劇集,全新系列也將在每日劇情的推進中逐漸揭幕。

《無盡序曲》迷你劇集拍攝於羅馬,由美國著名導演Gus Van Sant與Alessandro Michele聯合執導。7集看似獨立卻又連貫的劇集以超現實手法刻畫義大利女演員、藝術家與表演者Silvia Calderoni於城中的一日所見。她將以不同方式邂逅劇中角色,包括Gucci品牌新進代言人鹿晗、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弗洛倫斯·韋爾奇(Florence Welch)、Paul B. Preciado、Achille Bonito Oliva、Darius Khonsary、Jeremy O. Harris、Ariana Papademetropoulos、Arlo Parks以及Sasha Waltz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與品牌好友。

古馳盛宴線上時裝影展期間,劇集將於每日特定時間上線YouTube Fashion頻道、Gucci官方YouTube頻道及GucciFest.com官方網站。

如Alessandro Michele先前於五月份發佈的《Notes From the Silence靜默筆記》敘說,他希望全新系列是超乎常規,但絕對愉悅且自由的篇章。摒棄傳統時裝季節性的呈現方式,他選擇融合各種創作類型與法則,以獨特的創新空間、設計語言與互動平台作為載體,講述更接近他自由表達的時裝敘事。

伴隨著全新系列的發佈,古馳盛宴線上時裝影展期間更將借由不同時裝敘述,展現來自世界各地15位年輕獨立設計師的創意力量,Ahluwalia, Shanel Campbell, Stefan Cooke, Cormio, Charles De Vilmorin, JordanLuca, Mowalola, Yueqi Qi, Rave Review, Gui Rosa, Rui, Bianca Saunders, Collina Strada, Boramy Viguier以及Gareth Wrighton的設計將通過風格各異的時裝短片創意呈現。

《OUVERTURE 無盡序曲》迷你劇集展示了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Michele 的全新同名時裝系列,由超現實主義演員 @silviacalderoni 主演。在第一集劇情中,出現一位重要來賓:保羅·B·普雷西亞多(Paul B.Preciado),是作家,哲學家,策展人,也是研究性別,性和身體政治的主要思想家之一。

《無盡序曲》 時裝系列發佈在內的古馳盛宴 (GucciFest) 線上時裝影展將於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上線YouTube Fashion頻道,Gucci官方YouTube頻道及GucciFest.com官方網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