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級冬季飲品!萬波x咖啡冠軍品牌VWI聯名推出「波霸鴛鴦拿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萬波島嶼紅茶這次攜手與世界咖啡冠軍王策所成立的精品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耗時一年的溝通與測試,終於在今年冬季推出全新飲品「波霸鴛鴦拿鐵」,飲用時可以感受到咖啡與紅茶的香氣,而濃郁的奶泡鋪在最上層,讓口感更有層次,新品將在明天(11/17)全台萬波門市同步開賣。

VWI by CHADWANG 為了這次聯名推出的「波霸鴛鴦拿鐵」,特別客製挑選了來自巴西知名的精品咖啡品牌:摩羯座咖啡(Capricornio Coffee)所生產的咖啡豆,同時為了與茶香有完美的融合,VWI by CHADWANG 使用了店中鮮少出現的中深焙的方式處理生豆,經過以攝氏90 度的熱水,濾泡沈浸600 秒釋放出的低酸性的醇厚咖啡香氣,與萬波特選來自斯里蘭卡的康提紅茶,熱泡後迅速冷卻降溫以穩定茶香逐漸散發之沈重餘韻。

目的就是為了在與紅茶的平衡之下,還能夠完美表現出咖啡迷人的風味與層次。遵循道地港式作法,調製成口感滑順的奶茶,飲用時可感受到咖啡與紅茶的香氣,最後還有奶茶的絲滑柔順混合於口中,令人著迷。

萬波與VWI by CHADWANG 此次聯名推出的「波霸鴛鴦拿鐵」於11/17(二)全台萬波門市同步開賣,售價65 元(只有中杯),甜度有正常、半糖和微糖可以選擇,冰量固定(少冰),同時也可作溫熱飲,能夠更顯咖啡香醇口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