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推出「Epilogue 唐老鴨系列」包款、配件、飾品每款都好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農曆新年Gucci與迪士尼聯手,將經典角色米奇化身在品牌中,這次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又再推出新作,以唐老鴨作為發想Epilogue系列,不僅萌度爆表,唐老鴨的三胞胎姪子輝兒、杜兒、路兒也一同出現在此聯名設計中,勢必又會掀起購買熱潮。

全系列品項包還了男女裝、鞋履、配件及包款,分別採用滿版印花或是個別圖案賦予Gucci 經典系列充滿赤子之心的復古情懷。Epilogue系列則以繽紛色彩詮釋唐老鴨與三胞胎侄子: 輝兒、杜兒、路兒,乘著火箭在雙G印花面料上展開冒險旅程,圖案印花取自1980年代華特·迪士尼的藝術作品。 

部分款式以印花呈現相機亮起閃光燈為唐老鴨拍照的可愛瞬間,生動重現漫畫風格。飾品系列皆以純銀材質製作,採用色彩亮麗的琺瑯描繪唐老鴨暢笑與充滿童趣風格的火箭圖案。 

對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而言,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代表著孩童世界無盡的想像力。他最初是將唐老鴨運用於2017春夏男裝系列,更提到自己是經由唐老鴨的旅行來瞭解世界。「此系列的發想就是要讓Gucci的品牌歷史符碼與其他流行文化結合時,能傳遞出具有趣味的嶄新旅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