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耶誕新品「烤蘋果風味那堤、星冰樂」推出!加碼Stanley紅白色應景杯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一年最令人期待的星巴克耶誕檔期,今年以「Carry the Merry」為誕主題,11月4日將推出全新飲品,除了萬眾期待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重磅回歸之外,今年更上市了烤蘋果全系列飲品,以冬天經典的甜點烤蘋果派為概念,將烤蘋果風味醬結合星巴克義式濃縮咖啡等,推出義式那堤、冷萃咖啡到星冰樂等。

烤蘋果風味那堤Jolly Baked Apple Latte

Tall-$145 Grande-$160 Venti-$175

以冬天經典甜點烤蘋果派作為概念,將烤蘋果的香氣結合牛奶及星巴克經典濃縮咖啡,上面再擠上香滑鮮奶油,並淋上烤蘋果醬及撒上糖撒裝飾更增添風味與口感,共同體驗節慶的歡愉氛圍。

烤蘋果風味星冰樂Jolly Baked Apple

Tall-$145 Grande-$165 Venti-$185

以美味的烤蘋果為概念,包括甜蜜的蘋果風味,可口的蘋果丁,以及鮮奶油上方的撒糖裝飾,帶著淡淡的香料氣息,喚起了節慶的氛圍。

烤蘋果風味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

Tall-$145 Grande-$165 Venti-$185
Tall-$175 Grande-$195

以冬天經典甜點烤蘋果派作為概念,濃郁、滑順經典冷萃咖啡佐上烤蘋果風味泡沫,以及淡淡的香料氣息,為冷萃咖啡愛好者帶來耶誕驚喜。

普羅旺斯風豬肉燉菜 $200

食品部分,星巴克也推出法式經典家常菜的「普羅旺斯風豬肉燉菜」,另有別具一格的中西混搭鹹食,包括以義式巧巴達麵包體搭配在地老店糖燻蹄膀肉片的「糖燻里肌三明治」。

糖燻里肌三明治 $140

以及義式佛卡夏搭配傳統香腸,撞擊出創意的「馬告香腸佛卡夏」,其新穎的方形外觀也是年末歡聚備餐的時髦選項之一。

馬告香腸佛卡夏 $160

至於糕點則推出以香草海綿蛋糕與法式烤布蕾為主體,再淋上焦糖醬,滋味濃郁綿密的「醇濃布丁蛋糕」,還有將經典在地飲品化為糕點的「珍珠奶茶奶凍捲」。

醇濃布丁蛋糕 $100
珍珠奶茶奶凍捲 $100

以及創新以酸甜百香果搭配巧克力布朗尼,點綴在上的海鹽香草慕斯更豐富整體口感,多層次風味的「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兩款糕點還推出長條蛋糕體。

海鹽百香巧克力蛋糕 $120

總是引起搶購風潮的Stanley聯名商品,本次耶誕更特別推出應景的紅白色系,一貫的簡約質感外型,絕對是耶誕贈禮的夢幻逸品之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