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貴賓禮品曝光!聯名「中衛口罩、乖乖、珍煮丹」開賣時間記起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舉行,除了精彩的好片及演員,每年金馬的也是大家期待的焦點!甚至曾有入圍者表示「不在乎有沒有得獎,只希望每年都可入圍拿到禮品!」

今年金馬貴賓禮品以「生活」為主題,嚴選眾多品牌打造極具質感商品。除了先前曝光造成轟動的客製金色限量款大同聯名電鍋、迷你紀念電鍋置物盒。

大同 金馬聯名電鍋
大同第二度客製金馬大同電鍋,第一代是黑色,這次全新霧金配色,所有金馬獎入圍者皆可獲得。

金馬這次也與中衛合作推出金馬口罩,口罩禮盒內還包含口罩套、口罩收納小包、耳朵減壓護套,除了印上經典的金馬招牌金色LOGO,還有其他顏色色塊,相當時髦。

還有一直陪大家長大的乖乖,這次也以吉祥物手拿金馬獎作為包裝,客製星型餅乾奇米星,焦糖口味甜而不膩,一連推出兩款商品,包含餅乾奇米星與不二堂茶品牌三方合作的璀璨星光禮盒。


乖乖金馬聯名奇米星
乖乖x金馬x不二堂 璀璨星光聯名禮盒
以碧螺春茶製作乖乖熱賣的捲心餅,搭配金萱烏龍茶包,品味台灣好茶的味道。

以黑糖珍珠鮮奶在台灣帶起手搖飲品風潮的珍煮丹,這次首度與金馬合作,推出「黑糖」禮盒,溫熱每一位貴賓。

考量入圍者在外拍戲需求,金馬也貼心準備來自美國的HYDY聯名兩用隨行保溫杯、日本品牌JINS聯名墨鏡、文青指定plain-me旅行小包及托特包。

HYDY金馬影展款兩用隨行保溫杯
JINS 金馬聯名墨鏡
plain-me 聯名托特包

疫情之下,更針對環境防護推出多款商品,包含肯園「療癒之島」台灣特有種五木精油香氣禮盒、大稻埕品牌大春煉皂的耀淨金馬皂禮盒、ible Airvida聯名穿戴式空氣清淨機。

今年除了金馬獎入圍者可以獲得全套貴賓品,部分商品也將在品牌通路販售,11月4日起更可直接在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購買,讓更多人蒐藏金馬57的限量聯名商品,共享盛會。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更多第一手消息將在官方網站、臉書粉絲頁陸續公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