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2020季節性禮盒來了,「感官紀事」引領你來趟心靈與感官旅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0 年度 Aesop 季節性禮盒為《感官紀事》,獻給想像力不可思議的力量。每款禮盒皆能引領心靈與感官的旅行,慶祝人們能夠在舒適家中環境,以想像漫遊其他世界的能力。

即便大多數人在今年受到了旅行限制,但這也可以被視為一次重返想像力的機會,任由感官享受及文學故事帶領我們飛行。每款禮盒皆搭配了一篇被遺忘的文學作品,可以下載為電子書或音檔格式,不僅提升日常生活的儀式,更可以暫時離開現實,探索其他維度的美好可能。

「熾熱的浪人」精選香芹籽肌膚調理系列產品,適合各種氣候條件,滋養及強健臉部肌膚。該禮盒收藏搭配了無畏的瑞士旅行作家伊莎貝.艾伯哈特(Isabelle Eberhardt)的日誌作品。

「學問的藏家」包含Aesop經典產品,使雙手及身體保持潔淨、保濕,散發迷人香味。該禮盒收藏搭配了出生於希臘的愛爾蘭裔日本作家小泉八雲(Lafcadio Hearn)的文學作品 —〈安芸乃助之夢〉(The Dream of Akinosuke),讓被遺忘的故事重新被發掘。

「歷練的行者」精選針對家居空間設計的香氛產品,讓所有身處於空間的人們,感受到嗅覺感官的美好啟發。該禮盒收藏搭配了著名印度博學作家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所寫的〈喀布爾旅人〉(The Kabuliwala),使人醉心於通往自我意識的旅程。

「超然的旅人」包含品牌最受喜愛的兩款護膚產品,提供深層全面的保濕,有效舒緩肌膚乾燥。該禮盒收藏搭配了巴西文學巨擘馬查多.德.阿西斯(Joaquim Maria Machado de Assis)的奇幻故事 —〈譫妄〉(The Delirium)。

「偶遇的旅伴」提供備受喜愛的經典手部及身體保養產品。該禮盒收藏搭配了受人敬重的紐西蘭作家凱薩琳.曼斯菲爾德(Katherine Mansfield)較鮮為人知的文學作品 —〈稚氣可掬,出於天然〉(Something Childish but Very Natural),一段起始於火車、關於愛與慾望的浪漫故事。

Aesop 2020季節性禮盒將於11月2日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