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 歡慶五十周年!林予晞身穿青蘋果系清新出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Paul Smith品牌成立50周年膠囊系列上市記者會邀請到女星林予晞出席,與Paul Smith同樣身為攝影愛好者的林予晞,希望自己能和保羅爺爺一樣,從生活中獲取靈感,透過鏡頭與底片,蒐集世界各地的碎片,傳遞獨特且迷人的風情,將不能帶走的風景用照片記錄下來。

如此心境也呼應了膠囊系列的概念,翻閱品牌50周年紀念書,可以體會到設計師在回顧與挑選照片的心路歷程,如同自己在篩選攝影書的過程,需要將照片一張一張翻閱出來,省思與檢視並濃縮集冊。

《Paul Smith》 書中呈現的50件收藏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不僅探討了Paul Smith多年來的作品,也探討了他的思想歷程與品牌精神。從一小包種子到家庭合照,每一件都對Paul Smith產生了重大影響,每一件物品都闡述了他作為設計師不同凡響的各個工作面,並引發人們討論起如何打破穿西裝的形式、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和幽默的力量等主題。

適逢品牌50周年,記者會上林予晞身上穿著的青蘋果系列亦是Paul Smith過往作品的復刻。自己也曾前往紐約過數次,十分喜歡紐約老舊的跳蚤市場,可以挖掘到許多古老皮革的單品,充滿著歲月生活的痕跡,就像是Paul Smith經過50年的時光,依舊歷久彌新。

林予晞表示自己也像保羅爺爺一樣,熱衷蒐集物品,更佩服保羅爺爺將蒐集的物品轉換為服裝設計的靈感來源,可以從每季的設計中,窺見保羅爺爺對生活的體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