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 THE NEW E-CLASS登場,三種車型滿足所有需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自問世 75年以來,作為 Mercedes-Benz 中堅支柱的 E-Class,鼓舞著全球買家,累積銷售超過 1,400 萬台,於 2016 年亮相的 E-Class (車型代號 W213),也在台銷售近 15,000 台,在在顯示 E-Class 廣受台灣及全球消費者的喜愛。The New E-Class 搭載尖端安全科技和智能系統,舒適及美學兼具的設計,在同級距持續保持領先地位,多樣的車款選擇,任車主自由表徵自我品味,成就各種不同的領導風範。

全新E-Class 全面進化幅度直逼大改款,提供3種全新外觀套件,包含AVANTGARDE、AMG Line、EXCLUSIVE套件,搭配全新內裝飾板設計及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結合奢華、典雅和運動氣息,成為菁英領袖的座駕首選。

改款後的 The New E-Class 更可視為與時俱進的智能標竿,車頭融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諸如多樣化水箱護罩設計,年輕高質感的前保桿造型;車尾亦改採雙件式尾燈,增添幾分銳利及科技氣息。

The New E-Class 將許多科技列為標配,包含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新增離車警示功能與主動轉向煞車輔助等多樣主動安全功能,宛如駕駛的安全護衛;此外,結合智能與直覺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亦可透過聲控或觸控等多種方式,輕鬆操作諸如車輛導航、空調、影音等多樣車輛功能,THE NEW E-CLASS 隨即化身為最懂你的智慧移動助理,讓你輕鬆駕馭,智在從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