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三大鞋款 描繪男人的時髦足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序入秋,型格男人的穿著也該換季了。

作為最能體現義大利當代時尚意念的品牌,TOD’S始終以簡潔都會但又兼具70年代休閒風格的設計,伴隨無數男人的時髦日常。今年秋冬,Walter Chapponi帶領品牌設計團隊,推出他接掌創意總監後的首個男裝系列,將70年代義大利上流階級風雅品味的輪廓,以及當代都會男子著重實用的需求完美結合,而相互呼應的鞋履設計也延續上述基調,以Single T、T Timeless、經典豆豆鞋三大系列,滿足男人關於行走舒適以及不同場合的搭配想像和需求。

淺咖啡色Single T 男士豆豆鞋,NT$22,000

TOD’S最招牌的豆豆Gommino始終是品牌成立以來的主要元素,Single T系列便以經典豆豆鞋為基礎,運用編織皮革的皮繩繫帶,以及全新Single T飾釦裝飾,兼具品牌經典識別與70年代開車鞋流行的復古氛圍。

T Timeless 夜空藍麂皮男士豆豆鞋,NT$23,700

前一季推出後隨即廣獲好評的T Timeless系列,今季持續創新,在經典豆豆鞋上加入具品牌識別的T金屬飾釦,頗有翻玩經典元素的興味。而麂皮、小牛皮等豐富的材質,也顧及男人從正裝到休閒場合的各種穿著需求。

酒紅色經典綁帶男士豆豆鞋,NT$17,400

如果你還是覺得經典最美好,那麼幾十年來風靡全球的豆豆鞋會是你的心頭好。從鞋底蔓延到鞋後跟的133顆豆豆Gommino,是維持行走時舒適感的秘密,也蘊含著TOD’S引以為傲的皮革處理工藝、人體工學的科學化設計,更是所謂低調中保有設計感的體現。

沒有高調張揚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贅飾,無論正裝、休閒或是酒吧裡hang out的場合,關於你的足下時髦與舒適,TOD’S絕對能滿足你所有的想像與需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