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敏弱首選!ASéFFF「日本國民精華」幫肌膚保水滿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現代人由於環境污染、生活、工作壓力等因素,導致肌膚時常出現不穩定的症狀,例如:乾燥、粗糙、脫皮、保養品無法吸收等,加上換季時刻氣溫變化大,肌膚尤其容易感到「乾、繃、刺、癢、燒」等。這些症狀皆源自於肌膚的角質層受損,進而導致水份流失,敏弱性肌膚的問題儼然已成為都會的文明病,我們該如何找回健康水嫩的肌膚呢?

來自日本、專為敏弱肌研發的保養品牌ASéFFF,自今年6月引進台灣後大受歡迎,而熱銷第一的「日本國民精華」更是平均每10秒賣出1瓶,全系列添加「神經醯胺」與「維生素原B5」兩大黃金關鍵成份,獨特的產品特性,不僅幫助肌膚鎖水,更能加速保養品滲透至肌膚底層,幫助修護角質層,啟動肌膚改變的力量,重返健康水嫩肌!。

神經醯胺是維持角質層完整性最重要的成分,唯有充足的神經醯胺才能填滿角質層之間的縫隙,鞏固肌膚保護屏障,抵抗外在環境的刺激,鎖住肌膚水份;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與肌膚的損傷皆會使得神經醯胺逐漸減少,此時則需要使用添加神經醯胺的保養品,並同時搭配維生素原B5,幫助保養成分的快速吸收滲透,直達皮膚底層,加乘修護,增加肌膚水嫩彈潤感。

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系列含有「三重神經醯胺配方」與「維生素原B5」黃金修護成分,共推出卸妝、潔顏、活膚露、精華、精華乳、精華霜等6款產品,搭配獨家R.H.P修復機制,讓膚質搭上升級特快車,達到「全修護、強保濕、超滲透」等三大功效。ASéFFF也堅持溫和無添加「四零原則」-零香料、零色素、零酒精、零防腐劑,無論各種膚質,皆可安心使用,使肌膚再現透亮光澤,向敏弱肌說掰掰!

經典明星商品「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在日本深受喜愛,擁有「日本國民精華」的美譽,高濃度水感美容液,質地輕盈、不黏膩,一接觸到肌膚迅速吸收,幫助緩解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由肌底到表層幫助修護,每一寸肌膚都被溫柔呵護。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30ML, NTD1,580 

另一款熱銷商品「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水凝乳液質地輕盈、清爽,延展度超高,一抹瞬間化成水狀,輕鬆達到保濕水潤效果,肌膚不悶不黏,讓肌膚安定穩定再也不鬧脾氣。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50ML, NTD1,2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