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紳士LSUV又一台,ASTON MARTIN DBX正式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自從2020新車大展上亮相後,ASTON MARTIN品牌首款LSUV DBX終於抵達台灣,讓在地客群見識英倫百年車藝美學外觀與越野操駕性格於一身的獨特風範!此外,車型專屬之全系列生活套件,依照戶外運動、風格旅行、寵物駕遊等不同需求量身打造,展現多樣化生活品味的品牌精神。

此次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亮相三款車色,包括科技灰(Xenon Grey)、冰灰藍(Concours Blue)及瑪瑙黑(Onyx Black),品牌獨有之黃金比例車身,打破以往SUV車型必須受空間表現牽制而在外觀上難以發揮的既有框架,集結百年英倫車廠的美學力度, 演繹頂級豪華休旅擁抱冒險的征服本能。

DBX標誌性格柵設計首見於1949年的DB2,搭配同為經典元素的蚌式引擎蓋,讓車頭線條更為剛強有力,並完整保留品牌特有的優雅底蘊。車尾取材於New Vantage的全橫幅尾燈線條,帶出俐落奔放的動感曲線。632升後車廂,搭配後排座椅40:20:40之比例折疊,具備可自由配置之靈活空間,可輕鬆收納旅行組、高爾夫球具、或是戶外活動用品,滿足不同族群的生活型態與多樣化休閒樂趣。

ASTON MARTIN DBX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馬力為550 PS及扭力700 NM,0-100 KM/H加速僅需4.5秒,極速為291KM/H。採用鋁合金前雙 A 臂、後多連桿之懸吊系統,搭配可升高 45mm 或降低 50mm 的電控自適應阻尼可調氣壓避震器與48V 電子主動式防傾桿;並配置9速自排變速箱與電子限滑差速器,提供四種公路模式及兩種越野模式,在LSUV強調舒適大器的設計前提下,仍保有講究駕馭操控樂趣的跑車本性。

DBX兼具出色動態表現及舒適乘坐體驗,主動式安全系統的配置也相當優異。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CC)、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後方車側警示系統(RCT)、車門開啟警示系統(DEW)、自動遠近燈切換系統(AHB)等八大安全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集百年車廠精髓於一身的DBX,運用高端科技使日常駕乘更為便利、全面提升行車安全。

除了空間上的優秀表現,實用性極高的10.25英吋全液晶中控銀幕、Apple CarPlay、360°環景攝影及64色車室氛圍燈皆為標準配備。採用產自蘇格蘭的Caithness全粒面豪華皮革座椅,大尺寸全景玻璃車頂配備之遮陽簾,則選用奢華Alcantara®面料,細節之處皆可見品牌傳承百年的奢華做工。

以多樣化客製選擇打造充滿個人色彩的DBX,ASTON MARTIN亦提供適合不同使用族群的「DBX生活套件」,讓LSUV不僅是日常通勤的最佳伴侶,更能帶來不同於以往的創新生活提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