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首度推出三款芳香蠟燭!命名取自古希臘天文學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深受許多人喜愛的保養品牌Aesop宣布將首度推出三款室內芳香蠟燭,命名皆來自古希臘的天文學家,每一款蠟燭皆擁有精緻隱微的迷人香調,分別是「托勒密」、「阿加尼斯」、「卡里波斯」。

創意靈感來自兩條平行光源:星星們以及燃燒的蠟。正如荷馬(Homer)在《奧德賽》(The Odyssey)中所寫的那樣:我們的星體蒼穹具有原始的、跨文化的意義,使我們感到心安,也是航海的導航──尤其是在穿越「酒面海」(wine-dark sea)的旅程中至關重要。

這次新品上市搭配著巴黎藝術家 Mattis Dovier 的一系列原創插畫;透過像素藝術(pixel art)與 8位元像素(8-bit )動畫,以數位時代重新詮釋了傳統石板印刷術。於此,影像中可以看到海鳥及駭浪、平靜的海面、晴朗的星空──以及在冒險旅程中最後發現的可靠港灣。

托勒密

阿加尼斯

「阿加尼斯」以古希臘第一位女天文學家阿加尼斯 Aganice 命名,其清新明亮的金合歡花香,揉合了溫暖辛香的小荳蔻及煙草。

卡里波斯

「卡里波斯」擁有豐潤的乳香及大地氣息的香根草,其名字取自同名的希臘天文數學家卡里波斯 Callippus─行星運動的密切觀察者。

此外這也是 Aesop 第一次推出芳香蠟燭,也可以作為薰香油或芳香室內噴霧的替代選擇(芳香室內噴霧同樣也是與巴納貝.菲永合作研發)。芳香蠟燭盛裝於簡約的乳白色瓷杯中,內側印有獨立的詩句引言,該容器在蠟燭燃燒完畢後可持續使用。

托勒密、阿加尼斯、卡里波斯芳香蠟燭於 10月5日起於Aesop 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 aesop.com 販售。建議售價NT$3,3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