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I回來了!UTOPIA EAST 2020最後一天故鄉台東開唱,陪你跨入202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神隱近一年的天后張惠妹a MEI今天中午無預警在官方臉書上貼出動態影片,如今正式確認,妹神將在2020年12月31號晚上於台東故鄉開唱,而且將是免費演唱會!

以往a MEI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跨年檔期更是各家爭相邀約壓軸的對象,闊別兩年跨年活動舞台,神隱一年、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留給最親愛的家人與母親的a MEI,大約兩個月前,終於回覆經紀人對這些邀約,她平靜地說:「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她的工作團隊既興奮又慌張,開始從零籌備這樣一場突發奇想的演唱會,因為她強調要做的不是大堆頭的拼盤演唱會,而是一場實實在在的「個唱」!

官方臉書上貼出的動態圖片上印著『20/21a MEI UTOPIA EAST』字樣,循線拆解內容,EAST宣告在台東陪伴大家,20/21則代表將從2020嗨到2021!自從2014年回到故鄉台東親自獻聲池上藝術節之後,a MEI始終沒有機會在台東舉辦大型演唱會,對她來說,回家唱歌是最安慰的事情,也是一直很想做的圓夢計畫之一,終於在今年得以實現!這也是a MEI繼『烏托邦2.0 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年12月底在上海站落幕後,再度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把a MEI『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這四場橫跨2007~2017、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場的演唱會精華,一口氣「聯名」在這次的台東場演出。經紀公司表示:「四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台東,這次一定要讓台東一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等太久了!」

而這場萬眾矚目的演唱會籌備正如火如荼展開,也立刻獲得BMW M總代理汎德公司的熱情冠名支持,讓這場演唱會有更足夠的資源做更厲害的製作,強強聯手更加讓人期待;就是現在,先手刀訂好台東的交通與住宿吧,錯過這場,真不知道下回是何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