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 中秋彩蛋全新菜色上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信義區登場的Asahi SUPER DRY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一開幕,網路訂位就瞬間秒殺,還好現場還有一半的候位名額,讓大家都能嚐到這由VG Taipei與屏東AKAME最新姊妹餐飲品牌Mathariri兩大南北名店主廚打造的超強菜單,並搭配上Asahi SUPER DRY辛口生啤酒三款不同風味,度過炎熱夏天!

這回為了迎接中秋連假,Asahi SUPER DRY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推出第二波中秋限定菜單,巧妙融合中秋節情境元素,包括兩道主菜都以煎、烤處理,配菜與甜點則走前衛創新風格,而且還是獨家限定供應,讓Asahi迴轉餐酒限定店下半場迎接完美落幕!

以中秋限定主菜香料鴨胸為例,Mathariri主廚徐忠和表示:中秋節是烤肉、品嚐月餅及各式美味佳餚的團聚場合,因此選用肉質鮮嫩的屏東鴨胸經過風乾慢烤後,與山林的香料來呼應這樣的多層次概念,搭配Asahi SUPER DRY經典黃啤更能提升整體的清爽感。

另一道主菜煎烤嫩煮牛舌,有別於一般在燒烤店吃到的蔥鹽牛舌,VG Taipei主廚陳子洋將料理作法調整,入口的口感由脆轉鬆軟,再搭配特殊醬汁及發酵茴香頭,佐以Asahi SUPER DRY黑啤的深烘麥芽,烘托出這道料理的濃郁滋味。

日式傳統家常菜的南蠻旗魚,原為西班牙傳統菜餚。陳子洋主廚為了凸顯這道料理的多元融合性,發揮巧思將日式白旗魚結合西班牙舌椒一同醃製,搭配Asahi SUPER DRY經典黃啤入口,完美襯出料理的鮮甜滋味。

首波菜單之中大受好評的甜點小米布丁也新增成員入列,名廚團隊在中秋限定的甜點菜單中加入巧思,將Asahi SUPER DRY黑啤加入黑糖做成糖蜜,除了保有焦糖香氣更多了黑啤的麥香,搭上蘋果做成的果凍、馬告馬茲卡彭起司、烤奶酥和煙燻龍眼乾,由酸至甜的濃郁滋味,最後再以爽口的紫蘇收尾,大幅提升味覺層次感。

最後再次提醒,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只到10月4日,不論是還沒嚐鮮或是想要回訪的你,都得把握時間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