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x微熱山丘首度跨界推秋季「熱虎旺旺來鳳梨酒」!烤肉搭配最佳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中秋節將至,臺虎精釀邀請到微熱山丘攜手合作,使用台灣在地高品質的土鳳梨,推出2020年秋季特別聯名酒款-熱虎旺旺來鳳梨酒TE-PACHE AMO,加入直火熬製的微熱山丘土鳳梨汁,帶有陽光般金黃色的酒液,土鳳梨獨特的酸與甘蔗的甜,酒精濃度3.7%配上乾淨清爽的尾韻,喝了輕鬆開胃。

這次新品除了是微熱山丘首次跨界的代表作,更是臺虎第一支在全通路販售的水果酒,今年秋天趕緊來試試看香氣四溢的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吧!

今年秋天墨西哥國民酒款-Tepache鳳梨酒將席捲你的味蕾

要如何讓酒款呈現濃郁的南國熱情?不得不提及台灣無人不曉的鳳梨行家-微熱山丘。在日照充足的紅土高地上生長的土鳳梨,靠著在地小農們悉心照料,採摘後不加水、不加糖,經直火熬煮出的土鳳梨汁,天然發酵後加入紅甘蔗汁取代肉桂的傳統做法,讓土鳳梨的香氣及清晰的酸度與甘蔗的甜更能在酒感上達成平衡,濃郁香醇的鳳梨味及陽光入喉的乾淨尾韻,成為更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台式Tepache鳳梨酒。

兩大品牌聯合不只釀出充滿台灣風土人情的酒款,更要以行動支持在地農業

以扭動感十足的「熱虎旺旺來」字樣,模擬出經豔陽曝曬後139縣道上的熱氣,富有童趣的線條設計,勾勒出微熱山丘創辦人愉快地走向啜飲鳳梨酒的大老虎,微「熱」山丘與臺「虎」精釀相遇,就成了「熱虎」諧音「LOVE」,大老虎身上還隱藏了令人會心一笑的「愛心」彩蛋。酒標以微熱山丘經典包裝的牛皮紙色為主調,加上南投八卦山紅土山丘為背景,正也傳遞八卦山的那份質樸與人親土親的感情。

微熱山丘x臺虎精釀 2020 中秋限定聯名款 「熱虎旺來月餅禮盒」 $450/盒

而微熱山丘在品質上的嚴格把關,其秉持「農企業」的初衷與「共好精神」透過在地的契約耕作,讓農民有更穩定的收入,也是臺虎精釀深感認同且合作的契機。兩方憑著對台灣在地的濃烈情感,期望將細心栽培的優質水果用專注與熱情,共同為酒款注入簡單純粹而美好的心意,讓更多人品嚐到來自台灣土地的豐盛美味。

中秋節必喝!烤肉最搭配、解膩最對味

將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冰鎮過後,3.7%的酒精濃度喝來輕鬆,搭配入口的鳳梨酸甜更順利化解烤肉的油膩感,是今年中秋團圓聚餐、烤肉辦趴最佳的酒款選擇。

50ml; $79/罐

臺虎x微熱山丘聯名新酒-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將在9月23日起陸續上市,各大通路都能購買:7-ELEVEN、全家、家樂福、新光三越、City Super、微風超市、Jason’s Market、神農、誠品、寶雅等,詳細上架日期請電洽各大通路舖貨時間。微熱山丘全台體驗門市 (桃園機場To Go專櫃除外) 也於9月17日起限量銷售「熱虎旺來月餅禮盒」,售完為止,是跑趴送禮的最佳選擇。送禮送的好,人緣一定好,讓你跑趴跑不完。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