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能找到一只適合伴隨生活的錶款 Ralph Lauren精品腕錶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Ralph Lauren自2008年與歷峯集團合資創立 Ralph Lauren Watches and Fine Jewelry 腕錶及高級珠寶品牌,結合了全球奢華市場兩大巨頭的合作,旗下錶款皆採用瑞士自製機芯,並由 Ralph Lauren 親自操刀設計,致力於推出具有時代風格並能將精湛工藝、細節設計與經典優雅完美體現的腕錶。

The Polo Watch 系列

以品牌優雅格調又富有力量的經典標誌為核心的 Ralph Lauren Polo Player 系列腕錶以3D列印出馬球手以木槌擊球前的剪影呈現豐富的色彩層次,與錶盤和塗漆不鏽鋼外圈上的阿拉伯數字互相輝映,系列共有三款百搭的錶款:深邃的綠色系漆錶盤搭配 Ralph Lauren 的經典色調,兩款錶帶分別選用紋理細緻的皮革和源自襯衫織布的馬德拉斯棉;精緻優雅的黑色錶盤襯托出更得體的造型,配搭同色系或棕褐色皮革錶帶,彰顯素材的紋理;海軍藍色錶盤配搭皮革錶帶,錶帶上印有 Ralph Lauren 的 Polo Sport 標誌,靈感取自90年代的經典服裝系列。其透明底蓋透現各個精巧細節,包括Côtes de Genève垂直條紋和環狀飾紋。

Polo Bear Watch 系列

融合廣為人知的 Polo Bear 與品牌經典故事的 Polo Bear Watch 系列共有四款腕錶,每一款皆代表著 Ralph Lauren 獨當一面的出眾造型,包含穿上海軍軍官夾克,完美詮釋航海風格的 Nautical Bear,體現紐約英倫紳士,搭配粗毛呢運動外套和馬褲的 Bedford Bear,穿上牛仔外套牛仔褲與深受喜愛的 Polo 美國旗幟毛衣,展現純正美國牛仔風的 Denim Flag Bear,最後是完美展現 Ralph Lauren 獨特搭配造型-雙排排釦搭配牛仔褲及牛仔靴的 Tuxedo Bear。不鏽鋼圓形錶殼搭配透明錶底蓋透現各個精巧細節,包括Côtes de Genève垂直條紋和環狀刻紋 (珍珠圓磨紋飾)。

Safari系列

1984年,Ralph Lauren 推出首款 Safari 系列,將旅行冒險精神與永不過時的輕鬆優雅開創性的融於一體,而此系列則是持續開拓其獨特美學,適合每日配戴。錶殼材質為經過拋光或噴沙處理的黑色不鏽鋼,呈現出粗獷又帶有復古的奢華感,動力來源為通過瑞士 COSC 認證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代表著絕對的精準度,低調精緻和實用的細節工藝讓 Safari 系列成為探險旅程的理想腕錶。

867系列

Ralph Lauren 867系列將頂級製錶工藝轉化為日常生活中的奢華典雅,完美重現「裝飾藝術」盛行時其所展現的獨特精製風格。此系列的靈感來自於 Ralph Lauren 座落於紐約麥迪遜大道867號的男裝旗艦店,彰顯出頂級的工藝水準和設計師對裝飾藝術持之以恆的熱情;標誌性的方形錶殼、阿拉伯數字和羅馬數字的交織以及雅致的寶璣式指針相得益彰,每個機芯飾以垂直日內瓦波形飾紋與環形 Perlage 魚鱗飾紋,為每一款腕錶錦上添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