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彩寶大師遇上咖啡冠軍!「寶格麗x王策」聯名咖啡系列美麗誕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撰文/Wayne Wu 攝影/Cheng Yeh Han、m45.Kao

寶格麗,以彩色珠寶聞名、創立至今已136年的奢華品牌;王策,2017年WCE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VWI by CHADWANG主理人,兩個不同領域的大師相遇,會碰撞出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寶格麗是彩寶大師,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嘗試尋找台灣不同領域的大師合作一些有趣的企劃。王策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的冠軍,可是說是台灣在咖啡領域的大師,咖啡本身又是義大利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於是有了這一次特別的在地性合作。」

台灣寶格麗口中「特別的合作」,指的是請來王策特地為寶格麗調配出兩款風味的咖啡濾泡包,雖然以寶格麗和VWI by CHADWANG雙方聯名的形式設計外盒和濾泡包包裝,但並不做販售,這兩款風味的咖啡也不會出現在任何其他通路,而是由台灣寶格麗以限定形式發行,一如寶格麗在珠寶領域的獨到和珍稀。

分別命名為「羅馬熱情」和「羅馬假期」的兩款咖啡豆,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風味,「羅馬假期的咖啡豆以日曬處理法的衣索比亞與巴拿馬豆為主,呈現酸甜清爽的莓果風味。羅馬熱情則是以薩爾瓦多水洗為基底,選用高甜度的品種呈現堅果巧克力的醇厚口感。」

王策說因為疫情關係,想必許多人原定成行的假期旅行都被迫取消了,他希望藉由這兩款咖啡豆的獨特風味,讓人在家依然能神遊異地,而這也正是台灣寶格麗選定這兩個名字的出發點,「義大利人非常重視生活,活在當下、盡情享樂是他們的生活態度。我們和王策一起腦力激盪的時候,除了將寶格麗品牌根源的羅馬置入之外,更希望能將義大利人對於生活、對於享樂的態度灌注其中。即使現在哪裡都不能去,那喝著咖啡的時候,就當作給自己放一個假期吧!」

包裝最外盒的橘色,除了是寶格麗近年來的官方識別標準,本質更象徵羅馬無所不在的陽光,而紙盒本身的印花圖樣更是來自寶格麗羅馬總部親自挑選的樣式,「這是我們今年夏季的櫥窗窗花,我們稱它是百花萬花筒,各種花朵繽紛、色彩鮮豔明亮,視覺上充滿飽和熱情的感受。橘色和繽紛的花朵,都完整呼應寶格麗一百多年來在彩色珠寶上的設計哲學,以及在世人心中的形象,更傳達陽光、歡樂、華美和溫暖的品牌基調。」

寶格麗先生總是說珠寶是拿來配戴的,不是鎖在保險箱裡存放或用來觀賞,「珠寶就是要配戴在人身上,才會有不同的價值和意義。活在當下,好好享受生活裡的五感體驗和樂趣,這也是這一次和王策的聯名系列中,我們想要傳達的精神。」如果你有幸能收到這份獨特的禮物,記得好好品飲,遙想羅馬古城的璀璨與熱情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第62期】

購買方式:實體通路誠品、金石堂、網路博客來皆可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