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升級家中視聽環境——Klipsch The Five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身為型格男子,品味往往從細節誠實展露。在家中想聽音樂當然可以建構一套發燒級配備,但空間往往是最受限制的部分,畢竟若沒有相對應的空間,再好的設備也無法完美發揮功力!如果還想搭配近來再次翻紅的黑膠唱盤,質感瞬間拉高到另一個檔次沒錯,但對器材的要求可又是翻上一番。

還好美國老牌音響大廠Klipsch推出了The Fives,則絕對稱得上是男人福音。首先這是款主動式喇叭,意味著不需要擴大機,便能直接使用;輸入方式一字排開包括藍牙、光纖、USB一應俱全,就算要接上黑膠唱盤也有RCA端子支援,

最棒是市面上第一款支援HDMI-ARC的主動式喇叭,僅需一條HDMI線接上電視,即可讓輸出聲音變成發燒等級。基本上包辦了各種連接方式,回到家可以直接以行動裝置藍牙播放,也能夠讓電視播放出的聲音更加完美!

如果單靠這樣還嫌不夠,甚至能外接主動式超低音,馬上成為一套2.1系統!木質音箱還有兩種顏色可選,金屬裝飾與控制旋鈕也顧到細節,適中尺寸搭配居家風格,讓屋內整體設計不因此失焦,型格男人的風範就是得這麼smar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