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男星福士蒼汰身著「Chef Pants」演繹型男百搭時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日本服飾品牌GU自去年推出穿搭神褲「Chef Pants主廚褲」後,便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2020春夏GU更以中性穿搭提案再度創造主廚褲的熱烈討論。

延續這股中性穿搭風潮,在全新秋冬「Chef Pants主廚褲」款式上不僅提供超過18種樣式、31種顏色及更多材質選擇,GU更首度加入XS與XXL兩款全新尺碼的選擇,提供不同身形、風格的男女生都能輕鬆搭配出最有型的時尚穿搭!

此外,為了提升大眾對GU男裝的認識,GU邀請曾出演《假面騎士》、《今天不上班》等知名日劇的日本男星-福士蒼汰擔任GU男裝2020秋冬新形象代言人。身穿「Chef Pants主廚褲」詮釋品牌「透過重複穿搭創造百變風格,並落實永續時尚」精神。

Chef Pants主廚褲舒適百搭各種場合的穿搭好夥伴

從料理職人身上的褲子汲取靈感,在悶熱的廚房內場中舒適好穿是第一要求,GU結合實用性及時尚需求,從版型、花色到材質,將「Chef Pants主廚褲」打造成為新一代極易搭配的穿搭神器。

由上至下漸窄的錐形設計,不僅能完美修飾腿型,也提供更多的活動空間;腰部採用鬆緊帶設計,提升穿著的舒適度;布料採用耐磨材質,成為各種場合穿搭的好夥伴。

此外,GU「Chef Pants主廚褲」在材質與設計上提供更多元的選擇,除了好搭配的經典素色系列之外,也提供格紋、條紋、單寧款的選擇。透過T-shirt、襯衫與外套等衣櫥內基本單品的創意搭配,「Chef Pants主廚褲」可以因應各種場合與百變的穿搭喜好,隨心變換風格,成為能一路從夏天穿到秋冬的單品。因應換季穿搭變化上的需求,GU推出有突起條紋的燈心絨與有毛絨感的法蘭絨材質主廚褲,讓潮人們在秋冬季也能穿上時尚好搭的主廚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