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干邑只能送長輩?軒尼詩、人頭馬中秋禮盒帥出新高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中秋節是華人三大節日之一,彼此送禮餽贈心意自然少不了,但送禮能否送入心坎裡,那就是另一件讓人頭痛的事;白蘭地這種在父執輩肯定討喜的品項,現在也越來越年輕化,除了喝法,從包裝就讓人一眼愛上,要是想超前部署中秋禮盒,這兩個牌子不會出錯!

人頭馬星耀版禮盒

人頭馬只選用孕育出獨特生命之水(eaux-de-vie)的干邑大香檳區(Grande Champagne)與小香檳區(Petite Champagne)的葡萄,傳承自人頭馬家族和時間力量的深刻信賴。有著將近三百年歷史的REMY MARTIN人頭馬,向來以經典工藝與馥郁香氣名聞全球,今年特別推出雅致的星耀版禮盒迎接中秋;包裝上受到人頭馬極致工藝的啟發,設計師的每一筆畫皆高度注重細節,捕捉創造頂級干邑的每個瞬間!從大地的葡萄到傳統銅製蒸餾器;從對生命之水的嚴謹挑選至時間淬鍊干邑陳釀,所有元素都圍繞著最具象徵意義的人頭馬標誌,映照出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的豐富內涵與和諧。

人頭馬以華貴大器的玫瑰金,打造了裝載1738皇家禮讚的限定禮盒。為了呈現柔滑的飲用口感,隨盒附贈製作大尺寸冰塊的專屬製冰盒,讓品飲者能更加沉浸其中,盡情享用。

而人頭馬XO以金色渲染鋪陳,以顯示與眾不同。其專屬的禮盒設計優雅地展示這款特優香檳干邑的釀製歷史和人頭馬識別標誌:卓越非凡的風土、工藝與時間。同時也在它的太陽紋瓶身繼續述說這個故事,強調人頭馬XO特有的豐富內涵。

軒尼詩邑往情深禮盒

全球最受歡迎的干邑品牌軒尼詩,特別以團聚真摯時刻為設計靈感,推出「軒尼詩邑往情深禮盒」,包含「軒尼詩V.S.O.P邑往情深禮盒」與「軒尼詩X.O邑往情深禮盒」,透過軒尼詩在中秋佳節傳遞好久沒有說出口的心意,並以一杯干邑邀請家人朋友一同在月光的照耀下,體驗經歲月淬煉的軒尼詩生命之水,將每一個美好時光凝住,讓情誼永恆如邑。

軒尼詩V.S.O.P干邑於1818年受英國王儲喬治四世特別委託而首度釀製,以白葡萄為原料釀造出圓潤滑順、同時散發法國橡木桶陳釀的烘烤淡香而知名,酒體以層次結構扎實的精選生命之水為基底,前調飄散著如香草、丁香等辛香料的輕柔馥郁香氣,也讓享受軒尼詩V.S.O.P有了更多的可能;從醇厚柔順的純飲與加冰塊的層層風味,一直到加入薑汁汽水、清爽帶有氣泡感的軒尼詩Sunset調酒與細緻濃郁口感的The Old Fashioned 經典調酒,每種喝法都能感受到軒尼詩V.S.O.P在齒頰間迴盪的果蘊果香。

軒尼詩X.O是由近百種產自四大酒莊的「生命之水」調製而成,歷經多年在特別精選的橡木桶中陳釀後,軒尼詩X.O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深邃琥珀色澤,酒液口感複雜而富有層次,從入口時的果香、濃郁的巧克力香甜到肉桂、丁香和小豆蔻的沉穩氣味完美調和在口齒間順口迷人且豐富的滋味,也是許多品味高尚人士用來款待遠道而來的好友,或適逢佳節慶典時,用來餽贈親友的賀禮首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