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台北101期間限定店開幕!運用在地綠建材打造「空間中的空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澳洲保養品牌Aesop在台北101打造期間限定店,店鋪空間由Aesop內部團隊設計,靈感來自台北101大樓內用於抵抗颱風地震的阻尼器結構。阻尼器的外型為層疊的圓形球體,設計師將其轉化為繭型的環狀層架,呼應著這棟坐落於台北市中心的顯著地標。  

以「永續發展」為概念,店中大量運用台灣在地綠建材,將F1等級的環保木合板組合成幾何繭型層架,每個設計細節都以永續為原則,並極盡可能地減少資源浪費,並成為一個未來可重複使用的「空間中的空間」。  

台北101店提供Aesop全系列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供顧客瀏覽和選購,產品皆選用最優質的植物成分和實驗室研製成分。店內訓練有素的銷售顧問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推薦最適合顧客的產品。

Aesop自成立之初始終為重視環保與永續的純素品牌,任何產品及配方成分均不使用任何動物成分且皆不進行動物試驗,除此之外,也在台灣各地的門市啟動洗淨回收計劃,歡迎顧客在使用完Aesop產品後將塑膠瓶與玻璃罐清潔乾淨後, 送往台灣任何一間Aesop概念店或百貨專櫃,Aesop會將收集的舊空瓶統一運送至專門地點,使空瓶進行有效的回收以及再生利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