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有最熟悉的味道 diptyque行動擴香器及Othoniel Rosa系列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你對diptyque的印象是什麼?香水?蠟燭?還是保養品?但對歐洲人來說,diptyque的香氛系列蘊含了品牌60年來的精湛工藝結合專業技術,稱得上是心中最愛首選!

繼之前推出了包括香氛蠟燭、室內香氛噴霧、沙漏式擴香精外,新的「香氛擴香」系列共有三種不同系統,通過獨家冷擴香系統塑造出全新擴香模式:在空氣流通的狀態下,濃縮芬芳因子的微膠囊會將香氣擴散出來。該創新技術還可滿足隨時更換香調的需求,進而實現你我隨性營造不同芬芳氛圍的願望。

「香氛擴香」系列可即時滿足不同空間大小的擴香需求,甚至為愛車營造芬芳氛圍…… 無論是便攜式擴香作品,抑或居家擴香飾品,豐富多樣的家居香氛精品均可為日常生活奉上奢華柔美、精妙愉悅的難忘時光。

diptyque全新推出的行動擴香器,正是完美詮釋系列精神的產品;不論今天是在家中哪個區域,甚至出門到了陌生環境,只要有插座的地方,無論是清新的漿果香、溫和療癒的含羞草,或是性感的晚香玉,即可散發出你最熟悉的味道。

此外,diptyque也與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和調香師Louise Turner合作,帶來全新的Othoniel玫瑰香氛;在Othoniel手中,玫瑰還變身成為六幅創作於白金宣紙上的水墨畫。「羅浮宮玫瑰」如今陳列於羅浮宮Puget庭院,六幅作品亦同時成就了無與倫比的芬芳景致,其中一幅正是這款Othoniel Rosa香氛瓶身的裝飾圖案。

在這帶有胡椒味的玫瑰香氛中感受到與品牌香氛精神一致的經典魅力:新穎、驚豔、簡約、自然、卓爾不群。 Othoniel Rosa 不僅是玫瑰香氣的釋放,更是Jean-Michel Othoniel與玫瑰天衣無縫的結合,是藝術家、藝術史與人類歷史的美妙融合。

Othoniel Rosa系列產品將在2020年9月於diptyque精品店獨家限量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