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2020全新香氛登場!「無花果與荷花香水」、「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黑+白瓶9/1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Jo Malone London 2020年初秋再度推出2款全新重量級香氛「仙境花園夢遊奇遇(Lost in wonder)」系列,靈感來自古代的巴比倫空中花園,兩款充滿話題性的全新香氛分別是「無花果與荷花香水」及黑瓶「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以國王的陽剛搭配皇后的清爽香調,讓人彷彿置身在仙境般的空中花園,這也是品牌首度以對香概念推出的系列,新品將在9/1上市。

漫步在如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到底散發出的是什麼樣的味道? 是淡雅的花香? 樸質的木質調? 亦或是清新香甜的果香?今日發表會上提到了新款香芬的創意靈感,Jo Malone London 知名調香大師 Céline Roux 在大英博物館找到許關於空中花園的線索。

「仙境花園夢遊奇遇」(Lost in Wonder)系列是以巴比倫空中花園的主題為靈感,所特別調製出來的香氛系列,並以無花果與荷花香水以及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兩款香氛,讓現代人透過香氣與感受,進入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彷彿就置身在古老傳說裡空中花園裡探索著花樹繚饒、池畔幽靜、寧靜且祥和的美好景色。

無花果與荷花系列(Fig & Lotus Cologne)

夏季出水綻放的荷花爭奇鬥豔地掠過波光粼粼的池塘表面,初露水珠由花朵與荷葉上灑落,糅合了茂密無花果樹上豐滿多汁的果實,結合橙花純露交織出美好又充滿想像的清新澄靜的美好香調。

無花果與荷花香水 30ml 2,550元;無花果與荷花香水 100ml 5,100元。

絲柏與葡萄藤系列(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

濃密的枝葉間在空中花園奢華露台展現無限生機,如同花園雕像的絲柏散發出清新的芬芳氣息,攀爬的葡萄藤散發出木質香氣,最後佐以深遂的琥珀帶來性感與迷人的糅合效果,展現了空中花園綠意盎然的精髓。

充滿特色的木質馥奇香調展現出讓人難忘的芳醇香氣,這也是Jo Malone首次推出男香,陽剛的男人味氣息,性感又充滿神秘,彷彿是千年前為愛建立空中花園給另一半的國王所展現的浪漫與愛的象徵。

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50ml 4,600元;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100ml 6,620元;絲柏與葡萄藤去角質沐浴露 200ml 1,700元。

這兩款香氛除了單擦外還可與Jo Malone London 其他系列的香水相互糅合,創造獨特香氣。例如以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糅合鼠尾草與海鹽香水,能帶來活潑且充滿木質調的香氣;無花果與荷花香水糅合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則能展現摩登且生機蓬勃的香氣;無花果與荷花香水糅合合鼠尾草與海鹽香水,帶來清新且充滿情調的花香香氣。

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將在2020年9月1日同步在Jo Malone London全台15個實體櫃點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