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你的心,高端機能服飾Canada Goose來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加拿大的Canada Goose早已在高端機能服飾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包括艾瑪史東、休傑克曼、貝克漢等名人都是愛用者;也能在電影《國家寶藏》、《明天過後》中見到它的蹤跡,今年終於登陸台灣!

首間零售店選在時尚大本營信義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開幕邀請到了酷愛旅行、熱衷探索的金鐘獎主持人Janet謝怡芬,在南極結婚的她也現場分享了在極地的穿著要點,同時也響應Canada Goose參與北極熊國際協會保育計畫的善舉,領養北極熊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Canada Goose全新展店將販售不同系列的商品,從寒流來襲必備的派克大衣、適合秋冬日常穿著的輕量羽绒外套、高級面料打造的針織系列、到戶外活動所需的風衣系列、甚至配件一應具全,專門為青少年、兒童、嬰兒設計的品項則會在本季末上市。

Canada Goose也推出針對亞洲人身型研發的Fusion Fit版型,應用於Canada Goose的熱門款式,讓身材嬌小的人也能找到完美的尺寸,使機能服飾的性能完美發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