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老大!NIKE推出KOBE紀念鞋款與球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今年初不幸因為空難意外驟逝,不僅讓許多球迷傷透心,就連目前聯盟中不少一線球星也對於這位老大哥相當懷念;近期表現超級火燙的鳳凰城太陽隊明星後衛 Devin Booker 就會在每場比賽之前,在鞋身上寫下  “Be Legendary(創造傳奇)”,因為這是 Kobe Bryant 在 2016 年送給他的球鞋上寫下的激勵話語。「Kobe Bryant 對我的影響是他人無法取代的,他讓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如果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不單單指籃球,如今已經成為了我的人生座右銘。」

而為了紀念 Kobe Bryant 以及他與 Nike 籃球留下的傳奇精神,品牌將推出一系列極具紀念意義配色的 Kobe V Protro 以及 NBA 洛杉磯湖人隊的紀念版球衣:

包括為了紀念 Kobe Bryant 第五次奪冠的十周年,「Big Stage」配色;

紀念完成五次冠軍壯舉的「5x Champ」配色;

聖誕節大戰時穿上靈感來自Joker的「Chaos」配色;

從美杜莎形象延伸而來的「Girls EYBL」配色。

2017 年,由 Kobe Bryant 親自參與設計的 “黑曼巴” 洛杉磯湖人隊城市版球衣,即將再次發售。球衣採用仿蛇皮花紋設計,兩個側邊上共有 16 顆五角星,衣服領口承襲了湖人 “Showtime” 時期球衣的經典圓領設計。 “ 8 ” 和 “ 24 ” 兩個 Kobe Bryant 同時退役的球衣號碼分別出現在球衣的正反面,不僅代表了 Kobe Bryant 輝煌的生涯,也象徵著他曾將每天的 24 個小時都奉獻給一生摯愛的籃球。

另外此次與Undefeated聯名款式,則源於1996 年 6 月的 NBA 選秀大會上,一共有 12 支球隊錯過了Kobe Bryant;其中一雙鞋上,囊括了這 12 支球隊的配色,而另一雙鞋則採用了當時做出交易的那支球隊(夏洛特黃蜂隊)的配色,兩雙鞋上都採用了金色的點綴,象徵著 Kobe Bryant 職業生涯中所獲得的冠軍。

全系列將於八月底陸續發售,如果想要紀念老大的鐵粉,真的不能再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