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第五彈9.99調啤系「臺虎瓜啤狗」!微醺之餘還能為動保盡心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虎精釀推出新品9.99調啤系第五彈「臺虎瓜啤狗Watermelon Salty Dog」,並與7-ELEVEN共同合作,由臺虎設置捐款專用帳戶,捐出「臺虎瓜啤狗Watermelon Salty Dog」的部分收益,邀請酒友們一同喝酒做公益,新酒款將於8月8日全台7-ELEVEN陸續上市。

虎朋狗友,臺虎愛喝酒也愛狗狗

由於疫情的緣故,許多動保組織在今年上半年的募款也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面對這樣的困境,臺虎決定用今夏推出的9.99調啤系新品「臺虎瓜啤狗」為狗狗盡一份心力。同時邀請五間動保組織: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一同參與這次臺虎瓜啤狗的公益活動,消費者在品嚐臺虎好酒的同時,散播愛心也不間斷。

西瓜尬鹹狗,9.99調啤系第五彈新口味

如同前幾款9.99調啤系,臺虎不斷嘗試將經典調酒以啤酒的釀造方式詮釋,這次選用「夏季瓜果之王-西瓜」,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延續9.99調啤系的高酒精濃度,在釀造過程中加入大量來自花蓮壽豐的西瓜汁、些許紅葡萄柚汁及鹽巴提味,奔放的熱帶水果香氣,尾韻則以麥芽香輕輕收尾,9.99%的高酒精濃度,加入冰塊飲用,更能將沁涼退火的快感發揮到極致!

臺虎瓜啤狗 99元

臺虎瓜啤狗公益捐款概要

在2020/08/08-2020/10/08期間,於7-ELEVEN販售出的每一罐臺虎瓜啤狗,捐贈其銷售額的5%。統計捐款總金額後,由臺虎精釀匯入專款專戶,於2020/10/30將款項平均捐給五間合作的動保組織: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並在臺虎精釀粉絲專頁發佈捐款公告。

除上述捐款活動,臺虎精釀將於9月9日臺灣狗狗日前夕,舉辦「募故事捐乾糧」的活動,給需要幫助的動物多一分的關懷,藉此讓更多消費者關注動保組織的浪犬貓絕育、救援、領養、捐款與照護等相關的訊息,期盼能夠讓領養代替購買的概念更加普及,讓這份有責任的愛延續不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