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首款夜間面膜推出!專為忙碌、乾燥肌膚的你使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連日的高溫容易讓肌膚乾燥缺水,對於男性而言,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想必會覺得使用上很麻煩!墨爾本保養品牌Aesop即將推出第一款晚安面膜「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只要在睡眠前敷上無需清洗,隔天膚況立即容光煥發,特別適合時常熬夜加班、熟齡乾燥肌的人使用!新品即將在8月21日正式發售。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為Aesop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最新成員。富含多種維他命成分—B、C、E、F—可以豐盈滋潤肌膚,提供輕盈的凝霜質地感受,使肌膚感到柔軟、平衡與緊緻。

這也是品牌首款為過夜設計的面膜,透過精選保濕成分角叉菜酸鈉及鎖水磁石,提供肌膚立即且長效的滋潤效果,特殊的薄膜技術,則將保養品成分完整覆蓋於臉上肌膚作用,同時也使水分不易流失。

品牌創新總監凱特.福布斯博士(Dr. Kate Forbes)表示:「夜間深層滋養面膜為肌膚出狀況時的理想產品。乾燥肌膚能獲得即時且長效的保濕,而富含維他命的配方能均衡膚色,一掃疲憊的樣貌。對尋求加強保濕及平衡功效的顧客而言,夜間深層滋養面膜能加入原有的保養程序中,為提升日常肌膚調理的首選。」

同時這也是Aesop第一款含有多種高效維他命成分的面膜,提供肌膚多種益處。維他命C磷酸酯鈉(維他命C)提供抗氧化功能,同時能均衡膚色;與生育酚(維他命E)一起作用,則幫助強健肌膚。菸鹼醯胺(維他命B3)及泛醇皆以其保濕和舒緩特性而聞名。亞麻油酸及亞麻酸(維生素F)則有助於強化肌膚屏障的完整性與彈力,並減輕乾燥不適。

使用方式:

清潔、調理肌膚後,取一至兩枚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將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讓面膜停留在肌膚上過夜,隔日早晨再清潔臉部肌膚,以達到最佳效果。

若當作急救型面膜使用,則請厚敷最少15分鐘後洗掉,進行後續保養流程,而當然,此面膜於臉上停留的時間越長,為肌膚帶來的保養效果則越好。

Aesop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建議零售價:60 mL / NT$3,700

2020年8月21日起於Aesop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https://www.aesop.com/tw/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