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頭皮迅速降溫!三步驟改善頭皮出油,重拾型男健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夏天持續飆高溫,據專家研究指出,氣溫每上升一度,皮膚油脂分泌就會增加10%,不僅是臉部肌膚,頭髮的狀態也會深受影響,長期的日曬也會導致頭皮紅腫敏感,也會影響著頭髮的生長。

有「髮品界香奈兒」之稱的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旗下ASTERA紫苑草舒緩系列自上市以來,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針對炎熱的夏季也特別設計「消暑護髮三步驟」,幫助頭皮迅速降溫,改善出油狀況並強化髮絲,喚醒頭皮活力。

步驟一:使用前導精油深層淨化

清潔頭髮前,將頭皮分區,使用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搭配瓶身前端的超激活按摩冰珠以畫圈按摩方式均勻塗抹至頭皮吸收,停留5至10分鐘後洗淨。

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50ml $2800

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以防禦力功效的神奇藥草—「紫苑草」為主力成分,2020年全面進化!不僅延續產品原有的高度修護防禦力,更強化升級配方,並融入經典奢華香水瓶身設計與冰鎮按摩概念,導入全新「Bi-phase雙重淨化舒緩配方」,將兩大精油天王薄荷、桉樹精油濃度、質地全面優化,強化滲透力及升級為輕盈水潤質地,提升修護力並同步幫助頭皮降溫達2.3度,解救夏天頭皮敏感不適,降溫重拾健髮。

步驟二:溫和沁涼潔淨 去除盛夏頭氣味

將髮絲充分沖濕後,取適量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於濕髮上搓揉起泡,用指腹以畫圈方式按摩清潔頭皮後,停留3分鐘加強去除頭皮油脂及髮絲異味後,徹底洗淨。

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200ml $1380 / 600ml $2300

ASTERA 紫苑草舒緩髮浴含高濃度的天然植萃精油,能去除髮絲的不良氣味,並維持維持頭皮平衡及健康。

步驟三:定期使用舒緩凝露加強修護 提升髮膚應戰力

髮絲清潔完畢後,使用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幫助滋潤同時提升髮膚防禦力。分區均勻塗抹於頭皮以及容易產生皮屑之部位,接著搭配輕柔手勢,輕輕按摩頭皮直至吸收即完成。每週使用1-2次。


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免沖) 75ml/ $1,980

明星級急救舒緩精華— 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被視為居家必備的「頭皮急救聖品」!無論是正處於換季期的敏弱狀態、長時間受到陽光高溫影響所引發紅腫不適問題、亦或是染髮造成的刺激現象,一瓶在手即可輕鬆解決!設計上特別將瓶身前端導管進化為更貼合、舒緩減壓的球型設計,無須任何技巧,即能輕鬆將舒緩精華快速均勻地塗抹於頭皮上,不與肌膚產生過度摩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