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x style master——〈型格先生的時髦日常〉Vol. 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踏上果嶺,揮出完美的一桿!

打小白球既是運動,也是種社交方式;不論為了哪種原因拿起球桿,型格先生可都要追求完美!

除了勤練球技,型格先生選擇戴上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運用TAG Heuer高爾夫APP,使用包括3D球場地圖、障礙物距離、擊球追蹤、計分卡、專業數據和開球落點區 (Driving Zone) 等功能並發揮到極致,讓你打起球更加得心應手。Wear OS by Google 能讓生活中的大小事在1.39吋OLED顯示器上提示,就是型格先生總是能夠在球場與生活中有完美表現的最佳搭檔!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的TAG Heuer高爾夫APP具備包括3D球場地圖、障礙物距離、擊球追蹤、計分卡、專業數據和開球落點區 (Driving Zone) 等功能。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內建的Wear OS by Google全天候線上服務,能將生活中的大小事在1.39吋OLED顯示器上提示。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具有45毫米直徑超輕巧黑色鈦金屬錶殼,與TAG Heuer泰格豪雅的獨特設計、高級材質及精緻工藝相互呼應。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錶帶能見高科技樹酯製作的新型心律感測器,錶帶採用快拆設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