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x style master——〈型格先生的時髦日常〉Vol. 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這個周末,我們去海邊吧!


今年夏天特別熱,溫度不斷破表,在冷氣房裡發懶從來不是型格先生的作風,那麼跳入海水夠沁涼了吧?還能運動兼耍帥!


抱著衝浪板,除了身材要練好,型格先生手腕上那只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綠面自動腕錶同樣讓人驚豔。錶面上的甲板紋發想自木棧碼頭,綠色錶面與錶圈在海邊相當醒目,就算在水中讀取時間也相當容易;搭載了Calibre 5自動上鍊機芯,防水深度可以達到300米(30 bar),43mm錶徑與精鋼錶帶及雙重安全錶扣,讓你在深海中也不擔心會出任何差錯,就像型格先生總是給人安心可靠的好印象!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綠面自動腕錶融合前衛技術與奪目的綠色調。防水深度達300米,配備綠色鋁質錶圈,方便讀取時間。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綠面自動腕錶搭載Calibre 自動上鍊機芯, 旋入式錶冠配備雙重安全墊圈,以防灰塵和水份滲入。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綠面自動腕錶採用鍍銠夜光刻度,就算在漆黑環境也同樣易於讀取時間。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綠面自動腕錶錶面上甲板紋發想自木棧碼頭,更加突顯海洋風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