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護權威雅詩蘭黛 2020重磅鉅獻 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劃時代上市 品牌保養大使 ELLA陳嘉樺 震撼登場極致演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1982年,雅詩蘭黛夫人創造了世上第一瓶修護精華,在這38年來不斷與時俱進,締造了小棕瓶的傳奇。在今年,修護權威雅詩蘭黛重磅巨獻,推出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與皮膚科醫學年會攜手研究,在《皮膚科學》更深入研究,掌握「年輕關鍵」信號,為肌膚保養掀起新革命,解鎖年輕。特於2020年07月23日(星期四)假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舉辦「雅詩蘭黛 撼動全球保養新革命 線上直播記者會」,再度力邀「品牌保養大使」ELLA 陳嘉樺亮麗出席,線上直播與小棕瓶好友們即時互動。現場更打造高科技浮空投影,搭配Ella的極致震撼演出,以保養結合科技創新呈現,為眾人揭開「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的年輕「肌」密!

雅詩蘭黛 撼動全球保養界新革命!

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超越世代,解鎖年輕!

雅詩蘭黛秉持將最美好的事物帶給消費者的堅持,從1982年推出第一瓶小棕瓶以來,締造了全球每15秒就銷售一瓶的佳績,造就千萬口碑。在2020年推出的全新小棕瓶,是由雅詩蘭黛與皮膚科醫學年會攜手合作,從《皮膚科學》領域研究中顯示25% 的老化是由先天決定肌膚的表現,剩下75%由後天保養與修護調控,有效修護肌膚老化跡象。過去7年,雅詩蘭黛研究團隊研究了超過 80 種肌膚關鍵信號,以更深入瞭解抗老化的皮膚科學。在一項突破性發現中,雅詩蘭黛辨識出一種特定關鍵的信號,它對肌膚修護扮演重要角色。這個創新的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能幫助肌膚加強維持健康並協同自然的膠原蛋白作用。

雅詩蘭黛研究團隊以《皮膚科學》為啟發,創造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這個獨家尖端科技包括全新申請的專利配方,能幫助迅速修護肌膚。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質地更輕盈,能促使肌膚迅速吸收,強化肌膚對外界環境中侵襲因子傷害的抵禦力。使用一滴管,迅速釋放滿滿水分吸收到肌膚底層,擁有煥然新生的緊緻肌膚新體驗,使用完一整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後,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持續撫紋,綻放彈嫩透亮,締造健康年輕肌膚的彈力與活力。

  • 高科技浮空投影直播,讓你美麗無時差

千萬人一同解鎖年輕,見證全新小棕瓶!

以往的美妝保養新品記者會,消費者或者粉絲們都難以親身參與獲取第一手消息,只能夠透過傳播媒體或該領域意見領袖的分享才能獲取新品資訊,因此一直以來引領美妝保養界風潮的雅詩蘭黛,顛覆美妝保養界以往認知,以直播方式讓你與美麗零時差,讓千萬人一同解鎖年輕,見證這次雅詩蘭黛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的誕生!為了完美展現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的修護科技性突破,這次線上直播發表會利用現場高規格360吋LED螢幕,打造高科技浮空投影,加上Ella充滿個人魅力的演出,不論是搭配投影虛實混合的視覺畫面,或是保水度測試,都讓參與直播的消費者們直接感受全新小棕瓶的超強魅力。

Ella 陳嘉樺 線上直播初體驗,大方承認不能錯過「它」

Ella今日出席雅詩蘭黛線上直播記者會,以一襲俐落全白西裝,搭配零死角的顏質及透亮膚質,舉手投足都展現出女神風采、光彩耀人,而身為小棕瓶的重度愛好者和使用者,Ella特別興奮的分享這次全新小棕瓶的轉變:「我一直都是小棕瓶鐵粉,新一代的小棕瓶除了質地更輕盈外,也激速它超強修護力,讓你可以感受它為你的肌膚帶來的美好變化。」此外,Ella也和大家分享自己保養、抵抗老化的祕訣:「大家都知道保養不能懶,但都不知道其實更不能手軟,尤其遇到能讓你事半功倍的頂級保養品-小棕瓶,我每次使用都要一整滴管,在臉上搭配大小愛心的按摩手法,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緊緻,維持在最好狀態。另外,內在也很重要,要好好對待自己,保持心情愉悅,並以正能量面對任何事物,由內而外自然而然變得更好。」

而首次出席保養品牌線上直播活動的Ella,更以雅詩蘭黛品牌保養大使的身分,主動與網友互動,即時回答留言區網友的各種疑問,其中對於小棕瓶非常心動,但遲遲尚未行動的粉絲們,Ella表示:「誠心地告訴大家,這一輩子可以錯過任何事情,一份工作、一場電影、甚至是一場約會,但是你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雅詩蘭黛小棕瓶!」此外,雅詩蘭黛更特別提供Ella親筆簽名版的限量全新小棕瓶,只要活動期間全程線上觀看並留言互動,雅詩蘭黛就會抽出完成條件的幸運粉絲,讓粉絲們也能搶先體驗「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的修護魔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