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Tennis 1977」第二波企劃登場!鞋款和家中物品「撞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GUCCI復古網球鞋系列「Gucci Tennis 1977」這次發表第二波企劃,同樣由倫敦藝術家、攝影師及導演Max Siedentopf拍攝。

這次鏡頭再一次聚焦Gucci Tennis 1977運動鞋系列,最新推出的Gucci Off The Grid款式也粉墨登場,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運用品牌圖案設計,選用循環再造、有機、以生態為本及可持續採購的材料而製成,包括以尼龍碎布及消費前後產生的廢料而製成的再生尼龍ECONYL®。

從Siedentopf掌鏡的最新一章企劃中,不拘一格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竟與傢俱和家中物品「撞款」。每個人的造型與場景發生難以置信的巧合,視覺效果教人著迷難忘,像是上衣與杯子和桌巾撞款,相當饒富趣味。

企劃將於Gucci的社交媒體平台發佈,並特別製作成TikTok短片、Instagram限時動態的專屬片段以及Gucci App上的專區,運用品牌於2019年6月推出的前瞻性擴充實境技術(AR),讓顧客虛擬「試穿」Gucci Tennis 1977運動鞋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