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x style master——〈型格先生的時髦日常〉Vol. 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周五下班後的夜晚,你都往哪兒去?
對於型格先生來說,找朋友們吃喝一陣,開啟周末的序幕再適合不過!
雖然一下班就直奔餐廳,但一身smart casual行頭當然少不了一只好錶搭配;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 Sport綠面自動計時腕錶延續了品牌經典元素,但換上橄欖綠色錶面搭配秒鐘指示和兩個綠色計時盤,在高溫盛夏裡為男人帶來幾許清涼;三眼配置加上44mm精鋼錶殼與錶帶,不僅實用也充滿動感。品牌自製Heuer 02機芯,自動上鏈還有80小時動力儲存,內外兼具的底藴,就像型格先生總能在聚會裡,成為全場焦點!

TAG Heuer Carrera Sport Calibre H02綠面自動計時腕錶,直徑44毫米,拋光精鋼錶殼及固定錶圈,拱形藍寶石水晶鏡面,雙面防眩處理,3時位置設有拋光精鋼錶冠,2時和4時位置設有計時按鈕,防水性能達100米(10巴)。

TAG Heuer Carrera Sport Calibre H02綠面自動計時腕錶採用TAG Heuer自製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直徑31毫米,33顆寶石,振頻每小時28,800(4赫茲),80小時動力儲存。

中央時針和分針的形狀採用立體有稜有角設計,並塗有白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料。

綠色放射太陽紋錶面,綠色凸緣錶圈設有60秒/分鐘刻度,綠色計時器,綠色小秒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