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明顯有感!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霜」 全新配方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美國高端醫美第一品牌StriVectin皺效奇蹟,2002年推出超級意外皺效霜,當時轟動一時“Better than Botox(強過肉毒)”的經典廣告宣傳,以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防止肌膚老化,讓使用者明顯有感。

品牌特別邀請到牙縫名模的開山始祖Lauren Hutto作為全球品牌代言人,與其孫女Nina Clemente連袂出現於經典商品的形象視覺中,傳達出不同年齡女性都能散發獨特的風采。Lauren Hutton對於年齡充滿正面的觀點,同時也是女性自主的完美典範,充分體現「Outsmart Aging智慧抗老」的品牌美麗哲學。

其實,超級意外皺效霜原先最初的設計,是為了改善妊娠婦女於產後所發生的身體紋路,後來無意間於品牌的盲測實驗中,有受試者誤將產品用於臉部,才發現對於臉部皺紋也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改善。這個美麗的意外發掘了產品強大的撫紋效果,此後成為明星產品,於短時間內躍升銷售冠軍,更在好萊塢名人間造成一股狂熱旋風,至今全球已有超過800萬支的銷售紀錄。

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 60ml.NT$2,700 / 118ml.NT$5,000

2020全新配方 濃度更高幫助撫平皺紋

超級意外皺效霜在推出18年後,因應3C世代與生活型態的快速變更、環境污染危害,讓老化危機急速加劇,首度進行配方與質地的升級,針對10種最重要的肌膚青春物質加以作用,提升緊實度、平滑度、健康度、肌底活力,全方位駐守青春。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2周,可明顯感受肌膚紋理變得平滑;4周有效調理紋路,急救老態肌,逆齡更有感。

●升級版皺效修護因子Upgraded Collagex-CE Complex™ 

含有藍銅胜肽和專有海洋發酵物,形成升級版的皺效修護因子™,作用於肌膚內10種最重要彈力物質,能有效調理細紋、皺紋與生產後可能產生的紋路。

●泉效保濕科技Improved Hydration System 

結合透明質酸和新的白睡蓮萃取,提供長達72小時的持久保濕,潤澤舒適。

●奇蹟皺效撫紋科技Enhanced Stretch Mark Technology

綠豆籽和升級寡肽專業配方,淡化身體因過度拉扯產生的紋路。

●複合光燦精華油 

複合光燦精華油含有星實櫚脂、大花可可油、巴西棕櫚脂與巴卡斯果油,讓觸感與質地皆大躍進,並可恢復肌膚光彩,有助於勻稱膚色。

●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活性維他命B3菸鹼酸小分子鏈接技術,可賦活肌膚,使肌膚呈現理想狀態,抵禦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刺激。還能加乘放大其他成分的功效,同時強化與滋養肌膚保水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