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DIY專屬回憶!大稻埕「光在金工」推出手工情侶對戒課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好要與另一半怎麼度過了嗎?不妨親手製作一份屬於兩人的專屬戒指共享回憶吧!位於大稻埕鬧區的「Lijma 光在金工」主打將工藝走入生活,以高端時尚結合在地的文化,以高訂珠寶的規格設計作品款式。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即將在8月來臨,這將是大稻埕在疫情趨緩後的最大盛事,光在金工特別推出了一系列適合情侶的浪漫作品,包含多款手工對戒、金工手環等精緻作品,以精品的質感、飾品的價格,讓愛侶們能夠親手將愛情故事寫入作品之中,共同打造一個完美的情人節回憶!

光在金工特別推出了一線牽、約定、追隨三款完全不同風格與意涵的「情侶對戒」,可供學員們親手DIY,讓情侶可以利用午後2~3小時的時間,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輕易做出精緻的作品,素人也可輕鬆變成大師!除了戒指之外,光在金工也趁著本次情人節推出錘鍊、漣漪、密語三款「金工手環」,獨步全台的精緻設計,藉由編織、鍛敲等技法,淬鍊成最經典的永恆,將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及元素注入作品精神,打造舉世無雙的飾品配件。

Lijma光在金工藝術總監盧瑞芷老師表示:「我們秉持著人與作品連結的溫度,無論是手作體驗或是品牌產品,光在都希望可以藉由工藝帶著溫度傳遞出去,親自體驗的過程中,透過專業講師的教導,享受工藝成型的溫度;在鑑賞品牌產品的過程中,體會透過設計師天馬行空,但同時謹慎有據的專業美學,加上職人有溫度的工藝技法,所傳遞出值得細細品味的細膩質感。在設計發想上,於進駐大稻埕之後,文化意涵現已成為光在金工延伸出來的另一設計主軸,因為在大稻埕的歷史縮影中,建築,風俗與民情也都成為光在創作產品時的豐富沃土,如對戒中的一線牽正是取自祝福有緣人千里姻緣一線牽的創作理念,將紅色琺瑯代替姻緣絲線,傳達出冥冥中姻緣天注定的概念而成。細數這兩年多來,光在新品開發上,竟然多達20幾款,這其中還不包括客人的特殊訂製品,正因為不斷收到來自客人的正向肯定,激發了光在的開發動能,也讓光在如同打了強心針一般,持續提高對產品的堅持,朝著既定目標勇敢前進。」

Lijma 光在金工「珠寶私塾」情人節課程介紹

一線牽
課程時間:約2小時材質:925純銀價格:NT $8,280/對作品概念:千里姻緣一線牽,無論中外,祈求心中那位對的人是每個人的願望。取自祝福有緣人千里姻緣一線牽的創作理念,將紅色琺瑯代替姻緣絲線,燒製於925銀戒台上,緊緊拴住兩人一生的連結,傳達出冥冥中姻緣天注定的概念而成。

約定
課程時間:約3小時材質:925純銀價格:NT $12,800/對作品概念:紙短情長,如何將彼此的心裡話化為日日相守的信物,陪伴度過生活中的高低起伏,相守白頭。以手工字鉆敲擊出每個代表心情的字句,過程中的輕重緩急,恰似心情的起伏,時而順暢,時而凝滯,唯有不斷練習,才能如行雲流水,一口道盡千言萬語。

追隨
課程時間:約2小時材質:925純銀價格:NT $5,600/對作品概念:亦步亦趨,亦步亦趨,天涯海角共相守經過了多次的實驗與嘗試,挑選出最合適的鉆具,以金工技法,敲槌出最能傳達亦步亦趨的完美軌跡。

心心相印
課程時間:約3小時材質:925純銀價格:NT $8,280/對作品概念:兩人世界中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只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對方已了然於胸,無須言語贅飾。以蠟雕修整出簡潔有力的兩顆心形,需要極大的耐心與細心才能完成完美結合的心心相印。

錘鍊手環課程時間:約3小時材質:銅/銀價格:銅NT $2980元/支,銀NT $4280元/支作品概念:時間的錘煉成就完美,經驗的累積造就經典,歷經細膩的鍛敲與嘗試,【錘鍊手環】成為完美的經典。

漣漪手環課程時間:約3小時材質:銅價格:NT $2,980/支作品概念:生活中的小確幸,幸福也可以很簡單~日復一日覺得無趣嗎?有甚麼是可以激起心情一圈圈的漣漪呢?一道溫暖的陽光、一杯香濃的咖啡、一股莫名的清香、一句暖心的問候、或是一只親手製作的手環~注意生活中的小事就可以讓平凡的日子不那麼平凡

密語手環課程時間:約3小時材質:銅價格:NT $3,280/支作品概念:藏於心裏沒有說出口的,交織而成的言語,細細刻印在金屬上,混合著斑駁的色調陳述著對他/她的秘密。

Lijma 光在金工「珠寶私塾」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4號2樓(近北門捷運站)

電話:02-2555-188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