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aints X VWI 咖啡快閃店」微風南山登場!王策搭表妹孫盛希時尚同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自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將與位於東區的極簡咖啡廳VWI by CHADWANG首次跨界合作「AllSaints X VWI 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今日舉行記者會邀請到VWI主理人,同樣也是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與創作才女孫盛希一起站台。

想必大家都不知道,兩人除了在咖啡與歌唱領域各有出色的表現,他們還是表兄妹的關係。由於孫盛希在韓國長大,兩人見面的機會不多,不過當時在國外的王策會透過網路去看表妹的歌唱比賽,默默關心及支持,後來他搬到台灣之後,孫盛希住進了王策家,兩人才有更多的互動,常常一同吃飯分享,言談間,表兄妹的好感情表露無遺。

而在今日活動的服裝上,王策穿著Auroville黑色棉麻混紡西裝外套,內搭簡單白色素面上衣與Tallis石灰色九分西裝褲,展現英倫都會型男風格。這次參與AllSaints的合作,他表示像是回娘家的感覺。

「我以前在英國念書,我在2009年的時候在曼城的AllSaints工作,對我來說以VWI的身份跟AllSaints合作是很開心的事情,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鐵粉,在台灣代理之前,我就在國外持續購買,我自己很喜歡這品牌的皮衣,今天詮釋的是他們的西裝,材質很輕薄,很適合台灣的氣候,品牌在做皮件上面是非常用心的。」

而孫盛希則身穿 Hera灰藍色兩件式長洋裝,女人味十足,她說自己很喜歡AllSaints的皮衣,印象很深刻的品項有靴子跟包包,「今天穿的是兩件式洋裝是最新的顏色,它的剪裁很修身很有氣質,我很喜歡。」

記者會上王策也展現咖啡職人專業的沖煮技術,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還特別為快閃店研發了限定的特調咖啡飲品,他說:「去過倫敦的話,會知道倫敦的天空大都是暗灰色的,這個視覺我覺得很成功地延續到AllSaints所有的設計裡面。這一次我幫AllSaints調的飲品名字就叫做「Black Forest」,可以想像是一片綠色的森林,被一片灰藍色的天空給籠罩。期待在這款飲品裡,你們可以喝到這樣的顏色。首先你會喝到的是明亮的柑橘調,然後轉換成深沈的黑莓、烏梅調性,最後會有一些煙燻的草本味,深色的草本就會讓人聯想到非常有歷史、工業感像品牌這樣子的顏色。」沖煮過程中,孫盛希也擔任了王策的助手,展現表兄妹之間的默契,一起為AllSaints特調出獨一無二的風味。

<AllSaints X VWI 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

日期: 2020/07/18 ~ 2020/08/09 每周六、日下午3點至6點

活動內容:

  1. 凡於指定時間內在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上消費,不限金額即享一杯期間限定特調咖啡。
  2. 活動期間不限周末,憑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櫃上發票至VWI店內消費亦可折抵30元。
  3. 活動期間不限周末,於VWI店內消費可憑發票領取一張AllSaints 300元抵用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