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狂野出席Gucci開幕!透露運動「一次可瘦下兩公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日出席應邀出席Gucci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開幕活動,他以一身斑馬長版外套搭配丹寧現身,狂野又不失個性,近期才在IG上po出自己體脂照的他,不免俗地也被問到降體脂的秘訣,快來看看老蕭是怎麼做到的!

他透露自己平常會去運動,大概一週會運動個三天,每次運動都可以一次瘦下兩公斤,「所以我吃東西就吃很多。」但其實飲食上偶爾會採取斷食,他表示之前會設定斷食三天為一個循環,後來變兩天,後來變一天,「後來就沒有再做了」他笑答。不過斷食的部分,他自己會先斷糖、澱粉,也少吃紅肉以避免影響代謝,然後多吃蛋、菜,偶爾加上一塊餅乾和蘋果,也是可以吃飽的。他總歸一個維持體態的關鍵,就是多運動,「所以我吃東西就吃很多,我運動就是為了吃嘛!」

全新Gucci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專門店,近340平方米的零售空間換上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帶來的全新形象概念,並將展售空間由一樓延伸至二樓,呈獻Gucci女性全系列服裝及男女時尚配飾,包含:鞋履、皮件、眼鏡、珠寶、腕錶及香氛系列。

室內空間採用含蓄內斂的設計理念,使顧客置身於輕鬆愉悅的環境。天鵝絨扶手椅等柔和元素,與冷調個性的鉚釘等工業風格帶來衝突的意象。精緻而獨特的材質打造當代奢華感。Gucci全新品牌方向呈現優雅和兼容並蓄的風格,而全新店鋪設計則完全體現了這一理念,結合傳統與現代,並融合工業風與浪漫主義。

品牌總部為歡慶專門店開幕,特別打造了攝影藝術裝置,佈滿玫瑰花叢的新古典主義門廊,透過拼貼手法融入了傳統12生肖代表動物,彷彿守護著整座門廊,分別呈現出「羊」所代表的創造力與想像力、象徵浪漫與堅韌勇氣的「雞」以及帶來好運與源源不絕能量的「虎」,在東方文化中有趨吉避凶之意涵,即日起至7/23展出,經過的人不妨去拍照打卡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