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飲食」控制瘦身有成!主要少吃這些食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夏季持續飆高溫,炎熱的天氣讓肌膚也出現了許多毛孔粗大、出油的問題,醫美保養品牌 DR.WU 2日舉辦新品記者會,邀請到品牌代言人吳慷仁站台,他以一席白袍化身吳醫生,將用他的見解傳遞男性夏季保養知識。

source:DR.WU

疫情關係,大約半年沒有面對媒體的他坦言有點緊張,去年為演出新戲《斯卡羅》不僅曬得黝黑,還暴瘦至59公斤,如今的他皮膚白了回來,身形也更健康精壯了,關於夏季最在意的肌膚狀況,他希望自己皮膚的代謝能夠很健康,毛細孔可以小一點。關於這點,他也有自己一套保養秘訣,這一個月來他的出油狀況比較多,他會使用DR.WU杏仁酸的煥膚系列,不會天天用,在每個禮拜其中的某兩天使用亮白煥膚精華,睡覺前擦後,隔天就會發現毛孔出油的狀況會改善很多。

source:FB@吳慷仁Kang Ren Wu

另外,他也提醒男士們常忽略的保養問題,他以自身例子透露清潔常做得不夠徹底,「男生可能當過兵的關係,洗澡可能會越快越好。」但長期累積的藏污納垢在毛孔上是很容易被放大的,久了容易生成黑頭粉刺,常只是清潔到表面卻忽略到深層的肌底。「所以我覺得洗臉是最重要的!」再來他也提到了保濕,「如果你沒有做好足夠的保濕,那麼就更容易出油!」

source:FB@吳慷仁Kang Ren Wu

之前為戲增重又減重,4月增胖至88公斤,現在恢復74公斤的健康身材,在飲食控制上頗有心得,他透露在瘦身的那段時期,飲食變得很清淡,基本不會碰油炸品,少鹽少油的關係,鈉含量不會太高也不易水腫,另外取代紅肉,他也吃了很多雞肉補充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也吃得少一點,「其實適量的碳水化合物是ok的,畢竟我們在台灣,主食常常就會是碳水,麵怎麼會吃得少或飯吃得少呢?那就是在配菜上可以更多樣一點,多吃一點蔬果,再加上適量的堅果也不錯。」至於運動方面,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去操場跑個幾圈,拉一下單槓。

 吳慷仁教你「去油光」保養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