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攜手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TENET天能》 共同鉅獻特別版限量腕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暑假令人最期待的電影,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執導的電影《TENET天能》在7/30隆重上映,作為數十年來備受製片人青睞的腕錶Hamilton漢米爾頓,既《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創作的腕錶The Murph深受影迷喜愛後,這次與《TENET天能》的設計團隊攜手合作,打造出一款功能獨特的特製腕錶,充分彰顯Hamilton漢米爾頓的精湛工藝。 

這次是Hamilton漢米爾頓迄今為止與好萊塢合作過最大型項目,腕錶設計團隊與電影幕後製作團隊進行了廣泛密切的深度交流。在合作初期,Hamilton漢米爾頓與電影製作團隊討論到,為電影特設的腕錶須具備數項獨特功能,是現時發售的腕錶尚未設有的。最終,Hamilton漢米爾頓欣然接受這項挑戰,融合100多年來的精湛工藝和匠心獨運的巧思,為這部2020年科幻大片打造這款功能獨特的關鍵電影道具。

在長達18個月的籌備時間中,Hamilton漢米爾頓在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的瑞士實驗室裡專心致志於技術研發、測試與生產,工程師成功將所需技術結合Khaki Navy卡其海軍系列BeLOWZERO腕錶錶盤顯示功能。為了滿足拍攝需求還製造了數十款道具腕錶成品,Hamilton漢米爾頓的製錶大師亦於電影拍攝現場提供支援,展示腕錶的獨特功能。

BeLOWZERO特別版腕錶

對Hamilton漢米爾頓而言,創意巧思並不止步於此。Khaki Navy卡其海軍系列BeLOWZERO腕錶是《TENET天能》中的腕錶原型,但由於該款腕錶僅用於電影,於是決定推出一款由此啟發而成的特別版腕錶,以慶祝本次合作。

特別版腕錶採用質感輕盈的鈦金屬錶殼,配備藍色或紅色尖頭秒針,象徵電影中的經典配色。每款顏色限量發行888枚,以這個具有迴文(指正讀反讀都能讀通的句子)特徵的數字,向正反都能讀通的電影英文名稱 《TENET》致意。台灣限量款配額將僅於全台直營專櫃與網路同步發售,Hamilton漢米爾頓為慶祝甫開幕的遠百信義A13與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更設有消費者獨家活動,有興趣的影迷與錶迷須加快腳步聯繫專櫃參與預購活動以免向隅!

獨一無二的原創錶盒

腕錶的獨特包裝由《TENET天能》電影美術指導納森克羅利(Nathan Crowley)創作,當中的色彩靈感源自影片中的設計元素。 

納森克羅利表示:「Hamilton漢米爾頓追求卓越、打破陳規和另闢蹊徑的態度總能打動我,他們創造的腕錶絕不只是顯示時間而已。」 

Hamilton漢米爾頓行政總裁Sylvain Dolla指:「這是我合作過極具挑戰和刺激的項目,不但激發我們無窮創意,將想法付諸現實,甚至可見於世界各地的大銀幕。」

Hamilton Khaki Navy BeLOWZERO 腕錶


H78505331(藍秒針)
建議零售價 
NT 68,500 

H78505332(紅秒針)
建議零售價 
NT 68,5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