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懷舊新品!清爽滑順口感6/17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接續上回飲品魔幻美人魚星冰樂的熱潮,星巴克星冰樂這次推出了令人懷舊的復古風味「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將芝麻與杏仁豆腐做結合,飲用到香醇的芝麻醬及杏仁豆腐滑順口感;另外也推出了結合清香柚子與檸檬碎冰的「柚子風味冷萃咖啡」,將於6月17日上市。

Tall $140/Grande $160/ Venti $180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融合台灣特色的飲品,用我們最熟悉不過的芝麻與杏仁豆腐兩者的結合,與感受芝麻醬在星冰樂中的風味與層次,以及杏仁豆腐綿密柔和的口感。

Tall $135/ Grande $155/ Venti $175

「柚子風味冷萃咖啡」延續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將冷萃咖啡和水果調性結合,為夏日帶來清新的體驗。以清香的柚子與檸檬碎冰結合,柑橘的酸甜感和冷萃咖啡醇厚而馥郁的巧克力風味相互襯托,沁涼清新的多層次口感,帶來冰涼宜人的享受。

除了飲品之外,星巴克也於6月17日全新上市幾款清爽並具健康概念的星想餐餐點,如將義式香料火雞肉以舒肥技法處理,並搭配豐盛的多樣蔬菜,菇類與筆管麵的「舒肥雞肉蔬菜盅」。

或是以淡雅檸檬美乃滋調和,搭配酪梨與雞腿肉,並以獨特的石窯麵包包覆的「酪梨雞肉石窯堡」。

以多彩的十穀搭配雞腿肉,拌入荷蘭肯瓊香料,十足異國風味又無負擔的「烤雞什穀餐」,帶來盛夏開胃新穎的好味道。

糕點部分,盛夏的芒果最讓人期待,本次推出「芒果奶蓋蛋糕」,夾入新鮮芒果的軟綿海綿蛋糕,淋上鮮奶油,多層次的鬆軟口感,與芒果百香果搭配製成的「雙果優格飲」都是夏日專屬的酸甜滋味。

本季亦推出加入奶酒調和而成的大人系甜點「竹炭巧克力奶酒千層薄餅」,也是不容錯過。

商品系列,則以概念來自夏季花朵盛放的燦爛美景,將咖啡器物點綴上朵朵罌粟花與雛菊,並以朝氣的黃、少女的粉、靜謐的藍,宣告夏季的到來,美輪美奐的各式花姿,讓人愛不釋手,同步於6月17日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