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正夯!疫情解禁,這「七大熱門度假區」推薦給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接連+0好消息,國內的防疫措施也逐漸解封,先前因疫情在家悶壞的人們終於可以出遊放鬆一下了,為此雄獅旅遊推出「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系列行程,首波推出澎湖、金門、馬祖、花蓮、台東、墾丁、小琉球等7大區域,快安排個假期好好身心靈舒壓吧!

防疫解封迎接新生活,民眾雖然無法出國旅遊,但旅遊消費就由外而內轉至國內旅遊上,尤其反應在端午連假、暑假,雄獅旅遊觀察,預訂端午連假訂單已經較去年同期成長50%,在此波六月國旅復甦之下,台灣七大度假風目的地皆有爆量成長,其中成長最高的排名依序為:澎湖、花蓮、墾丁、台東、金門、馬祖。

雄獅「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系列行程首波推出澎湖、金門、馬祖、花蓮、台東、墾丁、小琉球等7大區域。

澎湖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離島,其中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濃濃的海島度假風情完全不輸給馬爾地夫。

金門則具有戰地歷史人文背景,沙美老街上的傳統建築近似於摩洛哥的異國風土磚牆!

而馬祖北竿的芹壁聚落,從制高點向聚落看去,錯落有致的建築搭配海岸,具有地中海風情。

花蓮則有豐富的斷層、峽谷等天然地形,崇德瑩農場一整片綠油油的草皮、青山綠水還有無邊際蔚藍海岸線,不輸地形多樣的紐西蘭。

而台東一年一度國際知名的「熱氣球嘉年華」,可於鹿野高台搭乘熱氣球飽覽縱谷風光,不必遠赴土耳其,在台灣也能有獨特的熱氣球體驗。

墾丁則是夏日熱門的戲水景點,超人氣沙灘南灣,細沙與透明的海水,椰子樹搭上豔陽,不用遠到夏威夷就能體驗海灘度假放鬆時光!

小琉球則是得天獨厚的潛水勝地,不用出國就能體驗與海龜共游的樂趣,厚石小灣、蛤板灣海岸、杉福漁港都有清澈的海水與遼闊海景,而矗立在海灘的花瓶岩,獨特造型和沖繩愛心岩有異曲同工之妙!

雄獅旅遊推薦【台灣的美,都有世界】行程集合頁:

https://www.liontravel.com/info/lightspeedutility/upgrade_browser.htm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