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這段感情還值得我繼續堅持下去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一段感情中,無論是不是交往、曖昧中,又或是已經分手了,都對這個問題有強烈的疑問,究竟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還能不能繼續走下去呢?而曖昧的痛苦,不知道對方值不值得繼續等待,又或是該表白還是放棄呢?而分手的也想著有沒有復合的可能?現在,就用這題塔羅測驗,來解決你心中的疑惑吧!

?測驗步驟?

1.以下有ABCD四個選項,請靜下心來深呼吸,看著牌面並集中注意力。

2.在心裡想著對方,並默念題目三次『這段感情還值得我繼續堅持下去嗎?』。

3.憑直覺從ABCD裡挑選出一張牌。

塔羅分析揭曉

A.節制

這段感情非常值得你繼續堅持經營下去噢!其實兩人的心意相通,相處起來舒服和諧,也與對方非常有話聊,甚至彼此都有十分契合的感覺,只要再花一點時間磨合,拿出真心與對方分享心中的感覺,兩人的關係就有望提升至下一階段囉。

B.寶劍九

在這段關係中的你,已經承受太多精神壓力,對方其實並不值得你繼續等待下去了,你時常擔憂雙方未來,也導致自己思緒混亂心情低落,甚至晚上也失眠睡不好,請試著放鬆這強大的精神壓力,放下這段關係讓自己找到解脫的出口吧!

C.聖杯二

在這段關係中,你與對方兩情相悅也很欣賞彼此,雙方都對這段關係有著美好期待,並且願意承諾這段關係,所以放下你無謂的擔憂,其實你知道對方是真心付出也很珍惜你,請用相同的情意回報他,你將得到一段美好又令人稱羨的戀情。

D.死神 

這段關係已經走入盡頭,對方也不值得你付出和期待了,其實你心裡很清楚,會走到這步是因為兩人真的不適合,對未來也沒有共識,請放下你還想緊握關係的雙手,勇敢接受死神的收割,結束後才能邁向新局,未來會有更棒的新戀情等著你。

本文經昆霓塔羅占心授權轉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